泰格(Tyga)肯定注意到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最近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表了一些轻浮的标题评论,他很高兴引起她的注意。

现年29岁的Tyga似乎并不介意他从32岁的Lindsay Lohan的引人注目的Instagram评论中获得的关注,实际上,他对整体情况感到“受宠若惊”。这位女演员最近在一张他的照片上评论“品味”而成为头条新闻,照片显示他躺在床上光着膀子,歌迷发疯了。接近说唱歌手的消息人士专门告诉HollywoodLife。“ Tyga初读时就笑了,因为他认为Lindsay只是在胡闹。由于女友的声誉,他很难认真对待林赛(Lindsay)所说的话。

尽管感到受宠若惊,但看来Tyga并没有将Lindsay视为任何浪漫的伴侣。消息人士继续说:“ Tyga的类型非常特殊,他对Lindsay的兴趣丝毫不浪漫。”“他并不认为她没有吸引力,但她并不是他想与之交往的那种女孩。现在,他正享受着单身生活,只专注于庆祝自己被朋友包围的巨大生日狂欢。”

除Tyga外,他21岁的前Kylie Jenner轻松地接受了Lindsay的评论。另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告诉我们,现在她和26岁的小爸爸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一起,她并没有被其他与前妻调情的女人所困扰。“凯莉(Kylie)从与泰格(Tyga)的恋爱关系中走了出来,觉得如果琳赛(Lindsay)想要他,她可以拥有他。凯莉(Kylie)认为林赛(Lindsay)撞上她的前任很可笑,她和特拉维斯(Travis)都为之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