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Vivek Agnihotri表示,即将成为“交通堵塞中的佛陀在交通堵塞中的佛陀”,这些电影“最具争议的电影”已经被审查委员会清除,而没有任何削减。

在这部电影的拖车推出时,Agnihotri在他们看着电影后与审查委员会成员的互动期间说:“其中一部(董事会成员)说,这部电影中应该至少150-170次削减,但如果我们削减了你的电影,电影中没有任何含义。我们觉得人们要看电影至关重要,所以我们将通过它而没有任何削减。“

阅读更多

佛在交通堵塞中最相关的电影:Anupam Kherazhar,在交通堵塞的佛陀和亲爱的爸爸爸爸发布时,今天jadavpur vc表示,在露天​​的露天中,电影在露天爆炸在Jadavpur Campusbuddha在交通堵塞的露天屏幕上屏蔽了露天的露天。在纽约州露天抗议

Agnihotri在会员后来告诉有一定的规则,这些规则表示,燃烧的旗帜和令人反感的话语与Bharat Mata和1月26日的使用情况不同。他准备彻底删除这些场景,但后来由于成员的反对意见,即使没有遵守这些规则,电影也会通过。

灵感来自于Agnihotri的自身生命,“交通堵塞佛陀”,处理腐败和毛主义,被设置在一所商业学校,Veteran演员Anupam Kher是教授和Arunoday Singh是一名学生,他设立了革命。

Agnihotri补充说:“我们从未面临着审查委员会的任何问题,我们面临着考虑自己比审查委员会更大的人的问题,谁觉得他们可以在他们的呼吸和幻想中奔跑这个国家。

“这也许也许是电视上没有广告的第一部电影,压力或囤积囤积,而且行业没有人发布关于我们,尽管我们已经被IITS,IIM的机构邀请了我们所邀请的FICCI和IAS官员和嗡嗡声是用嘴巴的话创造的。“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Mahie Gill和Pallavi Joshi,在5月13日举行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