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和贾斯汀·比伯之间似乎有一些“血腥”。

在周日早上,“ ME!”这位歌手透露了“悲伤”的消息,音乐经理史酷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即将拥有她的全部音乐目录。她说,这是她“迷恋”的。

“多年来,我一直要求提供一个拥有自己作品的机会,”斯威夫特在herTumblrpage上的一篇长篇文章中分享。“相反,我有机会签回Big Machine Records并一次赚回一张专辑,每上交一张新专辑。我之所以走开了,因为我知道一旦签署该合同,[Big Machine创始人]斯科特·波切塔(Scott Borchetta)会出售标签,从而卖给我和我的未来。我不得不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以抛弃过去。”

她补充说:“有关今天新闻的一些有趣的事实:我了解了Scooter Braun向全世界宣布购买我的大师的情况。我所能想到的就是我“受到他多年的不断欺凌,操纵性欺凌”。

那么“我不在乎”歌手如何发挥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