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ian Bellisario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早得多迎接她的第一个孩子!在这里查看她的婴儿bump碰的第一张照片。

现年32岁的Troian Bellisario对未经证实的怀孕一直保持沉默。但是这些照片都是我们需要的确认!8月16日,照片中的前任漂亮小骗子在走路时带着明显的圆形婴儿凹凸被拍到。但是她隐身的装束掩盖了她肚子上的狗,其中包括一个破烂的背心,太阳镜和棒球帽!请在此处查看TROIAN BELLISARIO的婴儿肚子图片

这是公众第一次看到她完全发达的婴儿撞车!考虑到他们一周多前才得知她的怀孕,这比粉丝的预期要大得多。根据E!的报道,8月6日浮出水面,她期待与36岁的Patrick J. Adams生育第一个孩子。新闻来源。但是,关于怀孕的官方消息尚未从Troian或她的丈夫的口中得知,后者于2016年12月10日结婚。

粉丝们可能以前曾见过Troian的婴儿撞车,但一点都不明白!她于5月27日在米科诺斯岛与丈夫穿着一件连体泳衣被拍照。距离三个月前还差得很远,这很可能使我们看到了她怀孕的开始!认真的说,这些天来,每当神秘的Troian图片成为头条新闻时,几乎可以肯定会令人震惊。在米科诺斯岛海滩图片发布新闻之前,她是十年来的最后一次露面:皇家婚礼!帕特里克(Patrick)以前也曾在Suits上做明星,当时正坐在座位上看他37岁的前联合主演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成为哈里王子的妻子。在盛大的场合,特洛伊(Troian)穿着一件惊艳的Sophia Webster连衣裙,脸红。现在,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Troian将如何摇摆孕妇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