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的情侣Hailey Baldwin和Justin Bieber之间的事情正在升温!发现他们锁住嘴唇后,两人在纽约市约会时伸出了双手!

21岁的Hailey Baldwin和24岁的Justin Bieber显然是相互迷恋的!在周末被发现外出就餐后,他们在布鲁克林Cecconi的午餐约会中牵着手。在躲避狗仔队和歌迷时,JB将Hailey的手紧握在背后,而Hailey则毫无表情地直视前方。Hailey身穿Zadig&Voltaire Tink Leo皱褶上衣,身穿GRLFRND高腰牛仔短裤,并系上超大Chanel腰带,这让他大为震惊。贾斯汀(Justin)戴着向后的帽子,红色的运动短裤,白色的管袜和红色的拖鞋,让它保持休闲。这些照片是在确认他们的浪漫再次回归的一天后,通过在周日在布鲁克林公园用吻将其密封起来!

不可否认的是,这两家公司在2015年至2016年之间短暂约会后,仍有一些未完成的业务。上周,他们俩在迈阿密一起参加了Hillsong教堂的会议,掀开了浪漫的谣言,人们一直在聚会直到南海滩的凌晨3点!HollywoodLife.com唯一听到的消息是Hailey非常高兴她与Justin的关系重新燃起!“贾斯汀身上有些东西吸引了海莉到他身上,当她和他在一起时,她想要做的就是亲吻他,抱住他,她无法自救!”知情人士说:“海莱伊斯告诉每个人,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们只是保持光明和乐趣,但没有掩盖对贾斯汀再一次疯狂的事实。”

显然,两个人彼此为难。他们从公园长椅到这个周末的公园长椅,亲吻相机并拥抱着。尽管他们还不是“社交媒体”官员,但我们认为,其中一个人一起发布自己的逃生自拍照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