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工作日下班后。在孟买东郊的剧院,一名芦苇年轻人站起来,陷入疯狂,抽搐的舞蹈,就像屏幕上看到的那样,喧嚣的Zingaat,Blockbuster Marathi Milver Sairat的歌曲,如果你愿意,那么开始玩。他的朋友们遵循西装和剩下的观众,令人惊讶的是,不会举起哭泣或要求这个舞程坐下。远处在德里,每个人都在家庭派对的爆炸zingaat。班加罗鲁的多路复用也充满了哎呀和笨拙。对于Ajay和Atul Gogavale,此类成功已经花了时间到达。但现在,这是他们的服用。

作为马哈拉什特里亚的青少年,如Rajgurunagar和Shirur,兄弟Ajay和Atul花了几个小时,撰写曲调的曲调从他们的学校文本中致敬。这是有线电视网络和互联网连接前几年。磁带 - 音频和录像带 - 是他们对音乐世界的窗口。自我教导的兄弟姐妹展示了早熟的才华,经常被要求在学校和公共集会上进行,包括Shiv Sena在1984年的浦那的第一个前哨,在观众中有派对Supremo Bal Thackeray。“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谁是谁是谁或正在发生的事情,但被要求唱一些Shivaji Maharaj Powadas(历史民谣),”两人年长的时间,当我们在北方的办公室见面时孟买。

还阅读:Sairat Box办公室收藏:Nagraj Manjule的电影薄荷币卢比。65亿卢比

1989年的一天晚上,Atul已经围绕着观众并收集了金钱,以租用Kamal Hassan-Starrer Appu Raja的VCR。“我永远不会忘记电影的音乐。这是我们听到的Illaiyaraaja的第一个配乐,“召回了40岁。“直到那时,我认为音乐只能让你跳舞。我从来没有觉得音乐可以让你哭泣或笑,“Atul说。

Ajay-Atul的Sairat的分数,Nagraj Manjule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真正的爱情故事旨在解决种姓差异的背景,勾选所有这些盒子 - 它让你笑,哭泣,想要坠入爱河。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它回顾了Ilayaraja的Oeuvre。仅Snooning String安排是管弦乐天才的一个例子,并回到Ilayaraja的泰米尔电影的突破性原声,例如Moondram Pirai,Mouna Ragam和Nooravathu Naal在八十年代。

由一个带有66名音乐家的现场管弦乐队领导,其中包括一个45个成员弦琴,六件木风,13人黄铜部分,一个竖琴师和指挥马克拉姆,Sairat的原声带搭配Maharashtrian民间,凯尔特曲调和西方古典音乐。“谁说,在一个村里的爱情的音乐表达,必须只使用Dholi或Shehnai进行播放?”说Ajay,“我们厌倦了它,并希望一种以当地音乐形式植根的全球声音。”

还阅读:遇见15岁的Rinku,Aka Sairat的Archie:马哈拉施特拉的最新电影感觉

因此,他们在洛杉矶度过了六天的六天与索尼得分阶段的管弦乐队合作,一个场地,其中一部电影的比分如同风,卓戈,et和玩具故事所带来的。“我们是在印象的印象中,我们是第一个与此管弦乐队合作的马拉地赛作曲家,但没有其他印度电影在该场地上得分,”Ajay说。

再次,它是Ilayaraja的音乐,让他们走向交响乐。“我们不知道Symphony在听到Ilayaraja的1988年专辑中,只不过是风,他与Hariprasad Chaurasia一起制作。我们遇到了一个名为莫扎特的专辑的交响曲,我爱你。我们想知道,AI,Yeh Mozart Kaun Hai(莫扎特?),“Ajay说。

不久之后,他们找到了另一个伟大的JS巴赫和Ludwig van·贝多芬。然而,这一知识都没有在九十年代寻找浦那的工作时传递了集合。“这位行业中任何人问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们的大师是谁,我们收到了什么样的培训。当我们说我们自我教导时,人们会立即转过身来,“Ajay说。

放学后不久,两位兄弟都做了一系列零工 - 阿特尔作为一个推销员和医生诊所的复合者。“我熨烫了30张棉花。我这样做了大约九个月,直到父亲让我停下来,“Ajay说。获得工程或医疗学位,这是他们所追求的大多数朋友,对于Gogavale家族来说是不可想象的。“即使在那些日子里,我们也必须支付几个Lakhs作为入场费,我们的父亲是国家收入部门的政府仆人,所以他买不起,”Ajay说。

兄弟们确实说服父母要做的是买键盘。“靠近一个Lakh和我父母的成本靠近借来的钱来让我们成为键盘。阿尔图尔和我无法睡觉,那天晚上觉得如果我们没有降落一些工作,那么所有这笔钱都会下降,“Ajay说。

大约在同一时间,马拉地士音乐行业看到了印地语薄膜混音的皮疹。“他们会在每个Ganesh Pandal上玩,真的很刺穿我们。我们觉得受到关注的尊重,“Ajay说。2001年,再次转向西方古典音乐,Ajay-Atul组成了一个名为Vishwa Vinayak的Symphony-Inspotional专辑。专辑很受欢迎,但没有新的工作,回忆起jay。“两年来,我们刚等待。我们告诉自己,我们正在由Ganesha进行测试。“

然后,马哈拉施特拉·纳瓦尔曼塞纳尚未形成。年轻的Raj Thackeray有时间追求拉布尔诉讼政治;他在音乐活动中遇到了Ajay-Atul。“他也喜欢西方古典,真正感谢我们的专辑,”Ajay说。这是Thackeray介绍了电影制片人Ram Gopal Varma的兄弟,他们为他们提供了他们在2004年发布的超自然惊悚片的Gayab的第一部电影评分。“当Ramuji向我们询问我们的工作时,我们提到我们只在奉献专辑上工作,他看起来很担心。但是一旦我们扮演了他vishwa vinayak,他开始叙述这部电影的故事。我们疑惑地问他他在谈论什么。然后,他笑了,告诉我们,我们要为Gayab撰写,“Ajay说。当然,它的标题轨道与一个交响乐式的合唱团开了。

但它需要八年时间和一首物品歌曲,其中agneepath refake,以katrina kaif为特色,用于印地语电影观众,注意作曲家。与马哈拉施特亚民间节拍脉动,Chikni Chameli是2012年的最大点击赛,第二年是,Ajay-Atul为Marathi电影Jogwa提供了最佳音乐方向的国家奖,这是印度农村地区的爱情故事,以解决性压迫。

还阅读:为什么宝莱坞应该害怕马拉地基电影'撒拉特拉特'?

兄弟们从被绑在一起的作曲家来说,这是一部电影Jaundya Na Balasaheb的制作人,这是一个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喜剧。“你知道马拉地基电影如何在一小部分预算上运行,这是我们六个人生产这部电影。我们也想生产撒拉撒,“Ajay说。

他们制作了撒莱拉特,在媒体上收集了60亿卢比,兄弟们会击中金子。全国各地的受众似乎无法获得足够的。他的幼儿也不能说。“但我们不希望他们在户外唱这些歌曲。我六岁的儿子都想在从学校回家时要做,这是Zingaat的舞蹈。我让他每月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