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在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努力工作时,这位歌手可能会不在乎。我们提供了有关朋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印象深刻的独家详细信息。

37岁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是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最喜欢的目标之一,遭到了很多侮辱。有时候这会让她失望,但她的朋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告诉她让它滚下来。Xtina自己在5月4日的“ Wendyduring Hot Topics”中遭到重创,当Kim伸出援手给她时,这位歌手告诉她不要再在乎Wendy要说些什么。“ Kim现在盘子里有一百万个东西,但是在温迪·威廉(Wendy William's)轻视她之后,这并没有阻止她与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取得联系。Kim确切地知道接受Wendy的侮辱是什么样的感觉,以及其感觉如何个性化。克里斯蒂娜(Christina)非常感谢金(Kim),并感谢她慷慨解囊。”一位与卡戴珊兄弟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独家对HollywoodLife.com表示。

“话虽如此,克里斯蒂娜实际上给了零F大约是温迪所说的。她说,狼不用浪费时间担心绵羊的想法。”克里斯蒂娜的帮派态度给金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现在开始,她正竭尽全力采取同样的方法。我们的内部人士继续说道。

温迪(Wendy)努力地对待这位37岁的歌手,从她的新音乐到她对自己不喜欢当《声音》(The Voice)担任法官的评论,把一切都拆散了。世界,温迪说。“她争先恐后,我不知道该告诉你什么,但请把酸葡萄交给自己,然后继续唱歌。”而且,祝您好运,我希望您的单身选手已经准备好迎接蕾哈娜世界。

她指的是“酸葡萄”,是来自Xtina在她对Disable The Voice的Billboard进行的一次采访中说:“我并没有成为电视节目主持人,也没有得到所有这些规则的,”克里斯蒂娜(Christina)透露。女:你不能穿这个,不能这么说。我会发现自己在那场演出中拼命试图通过衣服,化妆或头发来表达自己。这是我唯一的出路。

温迪回答说:“ Du。她去哪了没有人关心参赛者,他们关心法官shellip,我想她应该说[The Voice]是一次有趣的经历,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继续前进。相反,听起来像是酸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