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近五部电影中与他合作,制作人Guneet Monga说,Actor Naazuddin Siddiqui仍然是“谦虚而接地”,尽管一些大预算电影主演。

Guneet制作了像“午餐盒”和Nawazuddin的接下来的电影,“Haraamkhor”。

“在射门之前,你不会看到他(Nawazuddin),但一旦相机滚动,他就会出现他的性能,然后滚动你。拍摄后,他会再次消失。他喜欢成为一个没人。并且仍然是我合作的最支持的演员。Guneet告诉PTI,我感到非常幸运。

制片人在“Manjhi:山地人“作为一个人的岁月。

“Nawazuddin是最精彩,地下,谦卑的人之一。多年来,没有任何东西在他身上发生了变化。当谈到他作为演员时,他现在正在做更大的电影,而是作为一个人,他仍然是一样的,这很棒。“

Guneet从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开始了她的生产精神,并继续在2008年开放自己的生产房屋Sikhya娱乐,以来支持内容驱动的电影。

在最近结束的Jio Mami第17届孟买电影节上,由Guneet支持的四部电影进行了总理。Shlok Sharma的“Haraamkhor”,Vasan Bala的犯罪危机“贩卖者”,Amit Kumar的Noi-Triller“季风枪战”,其中明星Nawazuddin和Indo-Canadian Milver“Khoya”。

“我多年来和平地睡了。有这么多人说这些电影不会出售,(他们)不会得到一个释放,人们不会喜欢它。我们,制造商,孤立地工作,所以我们从来没有真正确定在电影去观众之前的反馈。

但是观众的支持真的不堪重负我。看到印度观众排队的武术是超现实的,以观看这些电影。“

生产者有信心她会继续势头,并确保电影得到发布。

“希望势头继续。我们想继续前进,并确保电影发布。如果它意味着人群资金,我们也会这样做。但电影肯定会得到发布,“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