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Gucci)宣布,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现已完全实现碳中和。这家意大利时装公司表示,将通过其支持全球森林保护的项目,每年抵消其自身运营和整个供应链中所有剩余的温室气体排放。这些因素的结果使Gucci可以宣布其供应链已成功实现碳中和。

2018年秋冬时装秀。

复制Pietro D“ Aprano

这一成就增加了Gucci长期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且正如该品牌在声明中所证实的那样,“迫切需要采取气候行动”。

阅读更多:与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一起,古驰(Gucci)新竞选活动的三张面孔讨论其希望的信息

“公司问责制的新时代已经来临,我们需要努力采取一切措施来减轻我们的影响,包括对整个供应链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透明并负责,”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补充说。“ Gucci将继续以明智和战略性的方式来避免和减少我们的影响,同时投资于创新以促进可持续发展。”

Marco Bizzarri和Alessandro Michele。

复制Daniele Venturelli

尽管古奇(Gucci)对自身环境影响的承诺值得称赞,但比扎里(Bizzarri)继续说,迄今为止的努力还不够,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他说:“考虑到我们行业面临的可持续性挑战以及全球气候和生物多样性危机的现实,这还不够,也不会足够快地发生。”“为了满足紧急解决方案的需求,古驰通过我们的碳中和承诺树立了一个雄心勃勃的新先例。这是基于一项明确的策略,以确保我们考虑到整个供应链中的所有温室气体排放,采取行动首先避免,减少和恢复,然后通过重要的REDD +项目抵消不可避免的排放。”

阅读更多:古驰再次正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品牌

众议院此前宣布了其十年可持续发展战略,旨在实现2025年的环境损益目标。去年,古驰(Gucci)确认已按计划实现了目标,相对于公司自身的增长,自2015年以来,其在整个供应链中的总体足迹已减少了16%。

英国时尚杂志的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