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变化为“Raajneeti”,“Rockstar”,“Yeh Jawaani Hai Deewani”和“Barfi!”一直是他多功能性的窗口。但是Ranbir Kapoor说他的“Tamasha”Co-Star和前女友Deepika Padukone,他称之为“桅杆(乐趣)”,“吓到”他是一个演员。

“Deepika的增长是作为演员的巨大。每当我与她合作时,它会感觉很好,我觉得与她的最创造性地满意合作。我仰望她作为一个演员,她把我吓到了一个演员,“Ranbir在这里在媒体互动过程中说。

两位演员在一起工作在“Bachna Ae haseeno”和“yeh Jawaani Hai Deewani”中工作。兰比尔的感受时间只有熟食才能亲自和专业地改善。

“当我和她在'Bachna Ae Haseeno'合作时,她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实体。她害羞,娴静,有点内向。然后,当我在'yeh Jawaani Haieewani合作时,有一个突然的飞跃和对电影和生活的理解,以及她的灵魂的一点宠物,我们都害怕做,“他分享。

Ranbir还说“除了恩典和尊严之外”,Deepika是一个快活,有趣的人。

“你可以和她说话,你可以和她一起跳舞,你可以和她一起玩,你可以和她一起做廉价的甘帕蒂和她跳舞,她很好地互动,”他吵架。

从成为恋人和现在的朋友再次,Deepika和Ranbir似乎分享了一个独特的联系。

“这是一个惊人的旅程,”Deepika说。

“很高兴看到他已经成为的人,他的旅程和他所做的电影......他有多有才华。与他一起工作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和演员,因为他对他的工作非常擅长他让你在屏幕上看起来很好。“她补充道。

对于“Tamasha”,两位演员被导演亚·阿里,与他们在兰比尔“的Rockstar”已经工作,迪皮卡在“爱AAJ卡尔”工作过。

“我们不能要求更好的组合,”Ranbir说。

这部电影在11月27日释放,讲述了一个男人的旅程,依照他预期的社会公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