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和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的女友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之间的戏曲可能刚刚升级,全都以马为名!这就是为什么。

嗯,这是尴尬。22岁的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于2月2日登上Instagram,通过在照片上贴上标有“我的新小龙”的华丽动物的照片来揭示她是新马。不过,一些鹰眼的粉丝注意到她的新伴侣的名字有些有趣,这与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的童年马一样。1月10日,索非亚发布了一张自己拥抱她的马的照片,标题为:“撕开我美丽的龙。和这个家伙一起度过了我最快乐的时光。”这可能是肯德尔(Kendall)扔出一些微妙的阴影索菲亚(Sofia)的方式吗?毕竟,这不是第一次。

Kendall和Sofia实际上曾经是朋友,但是既然Sofia和Kourtney Kardashian的前任Scott Dick约会,那一切都变了。上个月,斯科特将索非亚(Sofia)介绍给了他的孩子,并与他们合影留念。Instagram的粉丝页面上传了郊游的照片,其中显示了斯科特,索非亚和佩内洛普·迪西克在车上,肯德尔则开玩笑地对照片进行评论:笑着的表情符号“ aww scott和他的孩子们”。是的,由于年龄的差异,她从字面上称索非亚为斯科特的“孩子”之一-索非亚19岁,斯科特34岁,相距15岁。kes!

尽管年龄差距很大,但斯科特和索非亚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表现强劲,而他与卡尔戴珊家族的距离越来越远。但是,对于他和三个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库尔特尼通常看起来很公平……只要他还没有参加派对就可以了。

HollywoodLifers,您认为肯德尔将她的马龙命名为故意遮蔽索非亚吗?还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