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费伊周四表示,已与创意总监亚瑟·阿伯瑟(Arthur Arbesser)分道扬,,后者于2017年被任命为该职位。

下个月将在商店发售的2020年春季外套系列将是奥地利设计师的最后一个系列。

“我代表整个公司感谢Arthur Arbesser的创新远见。我个人认为,这种合作对双方都非常有益。”控制Fay品牌的Tods Group副总裁Andrea Della Valle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下个月即将到来的米兰男装时装周期间,该公司将与拥有6000多件原创作品的探险家亚历山德罗·斯夸齐(Alessandro Squarzi)合作,揭开其Fay Archive项目第二章的序幕。据报道,该项目于去年六月首次推出。

圣马丁大学中央毕业生阿尔贝瑟(Arbesser)出生于维也纳,他在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上before牙,然后于2013年推出了同名品牌。从2015年到2016年,这位设计师还曾担任Iceberg女装系列的创意总监。

他于2017年被任命为Fay的创意舵手后,Tommaso Aquilano和Roberto Rimondi离开了该品牌将近六年。早在2011年,阿奎拉诺(Aquilano)和里蒙迪(Rimondi)接替了Giles Deacon。

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的Tods SpA与Fay标签一起,还控制着Tods,Hogan和Roger Vivier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