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Edwards和Mackenzie Standifer在元旦收到了最好的礼物-他们的宝贝女儿!

1月1日,年仅32岁的Teen Mom OG校友和他的妻子一起迎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女儿Stella Rhea Edwards。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欢迎来到世界,甜美的斯特拉!斯特拉·瑞亚·爱德华兹(Stella Rhea Edwards)独自一人来,给我们元旦带来惊喜!”Standifer周一在Instagram上曝光了,当时她分享了一系列新生儿的家庭照片。

“这是开始新一年的一种方式!我们已经爱上她了吗?”斯坦迪弗写道。

在第一个图像中,爱德华兹(Edwards)崇拜婴儿斯特拉(Stella),斯坦福(Standifer)将手臂缠在丈夫身上,甜蜜地凝视着女婴。

第二张照片捕捉了整个家庭,包括爱德华兹和斯特拉坐在一起,斯坦迪弗抱着贾格尔(10月已满1岁)和同父异母兄弟哈德逊(斯坦迪弗以前有过关系)和本特利(10岁),爱德华兹与他的前任和同龄青少年同住OG妈妈明星Maci Bookout-在客厅地板上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