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是要注意,您在3月4日之前拍摄了Zubaan,在Masaan之前。

Zubaan是我作为领先签名的第一部电影。这是我在等待的机会,这是在我被遗传的时候来了,但无法做出最后的削减。这是我常常想知道它为什么没有发生的阶段。我已经失去了我被试下的电影数量的数量。近三年,我曾经尝试过牵引角色,支持人物,广告和其他出现的任何东西。

当我们开始为Masaan射击时,我已经完成了近70%的Zubaan。事实上,从2月份拍摄祖瓜岛到2014年5月,我们停止了这部电影冬季部分。与此同时,我拍摄了Masaan。

在Zubaan,你玩了一个非常不同的角色。你很高兴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这么早,你可以避免打字?

我很高兴我正在参加这样的分层和苛刻的角色。董事们感到幸福,董事正在信任我的角色。也有一种有意识的努力,拿起与彼此不同的人物。这让我有机会探索自己作为演员。

当你回到Zubaan套时,你必须做多少无光?

我不得不理解为什么角色远离音乐。就个人而言,我不得不了解为什么电影导演,莫塞兹辛格提出了这样一个角色,与他交谈给了我对它的良好理解。除了那个角色清白者,我也必须学习。我曾经参观浦那的言语治疗师,坐在会话中并与患者互动。最初不愿意,他们开始与我分享他们的故事和恐惧。后来,当我的口吃开始听起来很自然时,医生让我停止这样做。","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经常模仿,一个人实际上可以发展它'。

你是如何为Masaan准备的?

当我得到masaan时,我很高兴我正在播放迈克的角色。但我无法与它相关或可视化他所属的世界。最初,我坐在Neeraj Ghaywan和Varun Grever下坐下来了解他的性格。我的第一个参考电影是Pyre的孩子。我曾经把它放在一起,然后去睡觉。我想发出燃烧的烫伤和'ram naam satya hai'非常平凡。我意识到我必须在那里有一段时间来理解人民和地方。

经过三年的斗争,角色如何开始来到你的方式?

所有它通过试镜发生。Zubaan的铸造总监是Mukesh Chhabra。电影董事辛格自己正在寻找试镜。这是一个非常激烈和艰苦的过程。我每天都被召唤一周才能试镜 - 制定不同的场景和提高。在我被确认之前,我甚至做了一个莎拉语杀死的照片。对于Raman Raghav 2.0,由Anurag Kashyap指导,我接到了他的电话,说他想测试。","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铸造警察的角色的最大障碍,一个复杂的角色,是你是好孩子的。他让我读过我的场景,并说他会在五天后测试我。五天,我搬到了我们在马德岛的家里,孤立自己。Anurag是我的导师,如果他说他想要一个像我在一个场景中的一个额外的额外,我很乐意这样做。

你花了几年做剧院。是什么让你这样做了?

这是我担任WalseyPur团伙助理主任的决定。所有领先人物 - Manoj Bajpai,Naazuddin Siddiqui和Richa Chadda都有一个剧院背景。我想在剧院工作来抛光我的工艺。有一天,Manav Kaul让我在Prithvi Theatre开始播放之前发出宣布。那是我的第一个剧院行为。我必须重新评估这一行超过100次。

你什么时候意识到你想加入电影?

在我的工程日,我们采取了工业访问。我意识到我不能做常规工作。我总是在舞台上活跃起来 - 参加舞蹈比赛,发货和戏剧。早些时候,我父亲希望我会在美国毕业后做毕业,并在每月结束时获得救助生活,赚取薪水。在了解我的决定时,他说我会有他的支持,但斗争将成为我的。

你在哪里看到自己五年沿线?

我不想这样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比我想象的更好。我从未想过我会在2016年有三个发布; Zubaan后,我有拉曼raghav 2.0,同名Sharma的Manmarziyan今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