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向明星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赢得了大奖,并在首张专辑中获得了第一名。

这位歌手在小组休整时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上周五通过一次引人注目的宣传活动,发布了他的同名个人专辑,其中包括多次电台节目和为期一周的演出《 The Late Late Show》,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在美国。

23岁的哈里(Harry)摆脱了排行榜中流Ed柱的人物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比赛,埃德·希兰(Ed Sheeran)凭借专辑Divide在本周排名第二。

继前乐队队友Zayn Malik的足迹之后,他是One Direction专辑发行量第二高的成员,后者的Mind Of Mine去年首次亮相。

哈利(Harry)的唱片,其中包括第一张《时报》(Sign Of The Times),已经在所有格式上转移了不到57,000份。

与保罗·韦勒(Paul Weller)的新发行的《善良的革命》(A Kind Revolution)相比,该公司还成功销售了更多的黑胶唱片,该唱片已经售出了3,000多张,位居“乙烯基唱片专辑榜”的首位。

哈里风格(Harry Styles)上的八首曲目目前在官方单打榜上排名前100位,其中包括《时报》(Sign Of The Times),该排名已反弹至第六位。

Ragn'Bone Mans Human在专辑榜上排名第三,而Paramore的After Laughter和Paul的A Kind Revolution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PA线/ PA图像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上周的第一名,卡萨比(Kasabian)的《大声呼喊》(For Crying Out Loud)已跌至第七位。

在官方单打排行榜上,上周排名第一的是路易斯·丰西(Deisactio by Luis Fonsi)和达迪·扬基(Daddy Yankee),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则是第二周的冠军。

贾斯汀与DJ Khaled,Quavo,Chance The Rapper和Lil Wayne(我是The One)的合作也位居第二。

前五名由Clean Bandit和Zara Larsson的《交响曲》排在第三名,Shawn Mendes的《 Nothing HoldinMe Back》则在第四名,而Ed的《 Shape of You》则在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