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 - 赢家Cate Blanchett-Starrer 2015女同性恋剧“Carol”今天踢了七克什什什孟买酷儿电影节。

五天的盛会将展示旧的LGBT电影。

“卡罗尔”也主演了鲁尼玛拉,是一位年轻有抱负的摄影师和一个老妇人在20世纪50年代举办的困难的洞穴之间的爱情情绪的痛苦故事。

阅读更多

Caite Blanchett Starrer'Carol'名叫最佳LGBT电影由英国电影Institutecarol电影评论:Cate Blanchett,Rooney Mara闪耀在Baftas'Carol的Film'Carol's Snubbed's Gets Royal Snub 2016 Golden GloweScate Blanchett在获奖后舞台上舞蹈

今年FESTS的主题是“7种恋爱”。它强调了人际关系的核心,是彼此相爱的能力,并提供尊重,以便每个人都能喜欢平等和尊严。

这座诗人担任好莱坞星麦克雷滕作为首领嘉宾。

关于他在孟买的经历,麦克伦说,“这是五年前,当我最好的朋友让我来印度时,因为他的丈夫是印度人。我们来自新西兰的一个矿前的前男友,我们去了拉贾斯坦邦。我们看过的各处,我们寻找同性恋人口。我们找不到你,因为你躲在孟买。“

来自53个国家的超过182部电影将在节日进行筛选。

这座节日的三个场地是自由电影,联盟de Francaise和Max Mueller Bhavan。

本版,“焦点的国家”是巴西与节日从该国筛选11部电影。

比赛部分将展示41部电影,该电影将由一个知名国际陪审团小组判断,该专家委员会由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Rajeshwari Sachdev,电视演员Manav Gohil,Filmmaker Parvathi Balagopalan,戏剧总监K​​aizaad Kotwal和Andrea Kuhn。

美国电影“这些人”将关闭节日。

Anupam Kher的代理学院,演员准备,将为三大竞争类别的三个最佳竞争类别的现金奖励 - 最佳叙事专题电影,最佳印度叙事短片和20,000卢比的最佳性能,以获得最佳表现的最佳性能。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