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 Fighters正在制作有关录制新专辑的电视连续剧。

摇滚歌手将在今年发布他们的最新唱片,而粉丝们将通过电视节目了解唱片的录制过程。

尚未命名的HBO系列影片将记录下创建记录的八座城市漫游。

乐队的戴夫·格罗斯(Dave Grohl)将主持演出,这将使《 Foo Fighters》“踏入八个城市的音乐遗产和文化底蕴:芝加哥,奥斯丁,纳什维尔,洛杉矶,西雅图,新奥尔良,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在具有传奇色彩的工作室中融入每个位置的独特历史和特色。

每个城市都录制了一首歌,每首歌曲都带有当地传奇人物。

戴夫说,这将是“美国音乐史上的情书”。

HBO Programming总裁Michael Lombardo说:“ Dave对这个项目的衷心热情具有感染力,他作为音乐家和电影制片人的才能不可否认。”

“我们很高兴与他和Foo Fighters一起进行这一旅程,以了解内部人士对地区音乐如何激发他们创作自己的新音乐的关注。”

Foo Fighters的新专辑是2011年《 Wasting Light》的后续专辑,该专辑在2012年获得了5项格莱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