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ok打电话给Shagun并告诉她玛尼和拉曼的重聚,并问她为什么没有告诉他。Shagun说,Mani并没有与她讨论官方事项,并告诉他Aalia必须把那家餐厅留在那里。

当玛尼和拉曼即将握手并祝贺他们时,阿什ok到达餐厅。阿什ok问他们,如果这位团聚在AALA和AADI的关系之际,那么。拉曼和曼尼否认了这一点。然后ashok告诉他们,他刚看到同一个餐厅的Aadi和Aalia。拉曼打电话给Aadi并询问他在哪里。Aadi告诉他,当拉曼要求他来到餐厅时,他就在办公室。Mani与Aalia也是如此。当服务员来到Aadi和Aalia时,Aadi和Aalia到达餐厅,因为他忘记了他在那里忘记了他的信用卡,他已经把卡片到了伊希特。所有这些都站在那里期待Aadi和Aalia的答案。玛尼骂AALA,握住她的手,当AALA将她的手拿出玛尼的举行时,试图带她的家。玛尼警告Aadi当AALA喊叫他时,留在AALY,并说她喜欢Aad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下一个场景中,玛尼要求AALA远离AADI,但她不同意。Shagun告诉Mani,他不应该骂Aia,因为她将变得更加适柔。

在Bhalla House Raman说,他对Aadi说,他为他感到骄傲,他很高兴他和他的敌人的女儿在一起。Aadi拥抱他,说他是最好的爸爸,但拉曼然后说“但你不是最好的儿子。你喜欢那个把你妹妹远离我们并用她的反对我们的男人的女儿“。拉曼去了他的房间,伊希塔跟随他。伊希塔说,他没有做正确的事情,但拉曼责备她知道Aadi和Aalial应该在那家餐厅见面。伊希塔说,只是巧合,但拉曼在她身上喊叫。

伊希塔说,帕湖是她的女儿,但这些日子表现得非常糟糕。拉曼关在她身边,说帕湖不是她的女儿,她留下了3天的时候离开了pihu。他说她比Shagun更糟糕,因为至少她6个月大的时候她至少离开了ruhi。伊希塔乞求他停止说出这一切,但他继续说,她是最糟糕的母亲,这就是为什么她的孩子不靠近她和伊希塔·萨拉姆拉曼。伊希塔立即意识到并向他道歉,因为她非常生气,她错误地击败了他。拉曼再次说她仍然是最糟糕的母亲,当伊希塔喊道时,他应该离开他当之无愧的耳光。

下一个场景显示Mihika要求Romi支持Aadi,因为拉曼是不合理的。Mihika和Romi去Aadi的房间并控制他,他们会发现一条路。Aadi问他们是什么是他们的错,他说Aalia支持他,当没有人在他身边时,她甚至反对她爸爸。

在下一个场景中,每个人都在拉曼来到那里吃早餐。Aadi推动他的盘子,叶子为他的房间说他不是匈牙利。西米要求拉曼吃早餐,但拉曼说他正在迟到和离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