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结束后,是聚会时间。

明星从Microsoft剧院涌向2019年艾美奖(Emmys)晚会的各个场所,那里最神话般的明星炫耀了当晚的第二套服装。

从HBO晚会到Netflix的庆祝活动,曼迪·摩尔,赞达亚,里贾纳·金等名人都随处可见。

向前看,看看您不能错过的晚会时尚。

曼迪·摩尔

昨晚首次获得艾美奖提名的人可能没有带回家小雕像,但是“这就是我们”这位明星两次获得了红毯奖,因为她将她的定制布兰登·麦克斯韦(Brandon Maxwell)合奏的浅粉红色露肩顶部换成了沃尔特·迪斯尼的性感胸罩版本电视晚会。

曾达亚

欣快之星从毒葛常春藤闷热转变为HBO艾美奖后庆祝活动的浪漫甜蜜,从她的定制缎面祖母绿翡翠薇拉·王(Vera Wang)紧身礼服变成了宽松的粉红色花朵印花Alexander Vauthier Couture连衣裙,配以Anabela Chanemerald饰钉和aYvan Tufenkjianring。

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

作为路易威登的代言人,《权力的游戏》明星穿着两件由该品牌的创意总监尼古拉·格斯奎尔(NicolasGhesquière)设计的连衣裙。首先,她穿着定制的尘土飞扬的粉红色缎面数字看起来很优雅。接下来,她为HBO派对选择了白色高领装饰迷你裙的短摆。

里贾纳·金(Regina King)

守望女星参加了同一个聚会,并证明了她是终极风格的变色龙-从富丽堂皇的女王穿着百褶天蓝色定制Jason Wu连衣裙到克里斯托弗·约翰·罗杰斯(Christopher John Rogers)穿着绿色环保西装的老板宝贝。

格温多琳·克里斯蒂(Gwendoline Christie)

权力的游戏女演员还为聚会选择了个性宣言套装。这款粉红色的服装搭配白色运动鞋,与希腊女神古奇(Gucci)礼服大相径庭。无论哪种方式,佳士得看起来都很完美。

塔拉吉·亨森(Taraji P.Henson)

从红毯上迷人的披肩连衣裙到Netflix晚会上闪闪发光的舞池式连身裤,这位帝国领导的女士都穿着这两种服装。

在下面的画廊中的艾美奖派对上查看更多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