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Amy Schumer说,她当前的男朋友Ben Hanisch与她过去过时的自恋的家伙完全相反。这位35岁的喜剧演演一直在浪漫家具设计师,并认为他可能是她最适合她的,因为他在伊莱克州的胜利中致力于她的职业生涯。

“我通常会去游戏,你知道,永远不会幸福。(本)只是非常支持和爱,我认为我们彼此非常自豪。他到目前为止,这是这项业务,这真的很好,“舒默说。然而,内部艾米舒默星表示,她有一个不断的恐惧,他们可以呼出这种关系。

“恋爱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你想哭和尖叫。我无法处理它。每当我们说再见,我想,“这将是上周的一个漂亮。”或者我告诉自己没有什么是真实的,他会离开我并告诉我他从未爱过我。

“我对他感到非常糟糕。她说的是多么筋疲力尽,“她说。

早些时候,Amy Schumer通过构成裸照,揭开了她即将到来的女孩的封面,其中露胸部有下背纹身。在华丽的照片中,舒默,34岁,在她的脸上看着她的左肩,略微傻笑,报道了美国杂志。八星纹身的女孩,八月遇到店铺,是舒默的第一本书。

该系列将具有“个人和观察故事,从浪漫到浪漫的浪漫,令人衷心的是,令人难以置信,”根据艾米赢的女演员的官方网站。“Amy Schumer不是一个实际写的艺人,”出版商Jennifer Bergstrom在新闻稿中表示。

“她是一个作家。谁也恰好娱乐。“这本书的聪明头衔是龙纹身的女孩的畅销书,这是龙纹身的女孩,这是在2011年举办了丹尼尔·克雷格和鲁尼马拉的学院屡获殊荣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