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Star Wars)的影迷们热切期待迪士尼即将上映的《曼达洛人》(Mandalorian)首映,而在备受期待的系列中出演的Breaking Bad明星吉安卡洛·埃斯波西托(Giancarlo Esposito)和任何人一样兴奋。

ET的Leanne Aguilera于周日在洛杉矶微软剧院举行的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与红地毯上著名的演员进行了交谈,他对自己的角色大开眼界。

“我扮演一个曾经是宇宙守护者的家伙。在[帝国]崩溃之前,他已经上台。你不知道他的好坏……但是他肯定是一个生活中有秩序的人。” Esposito解释道。“他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家伙,因为他已经准备好了所有的设备和太空飞船。”

在绝地归来与原力觉醒之间的《曼达洛人》中,埃斯波斯托扮演着帝国的仆人莫夫·基甸,当叛军成功摧毁第二颗死亡之星时,他的生活发生了不可挽回的变化。

据埃斯波西托(Esposito)称,他对制作大型预算的《星球大战》电视连续剧非常喜欢。“我穿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服装,与乔恩·法夫洛(Jon Favreau)一起工作真是太好了,表演也很棒。”“这是星球大战”的重塑。另一个宇宙,另一个时代,我为加入那个宇宙感到非常兴奋。

今年,埃斯波西托(Esposito)因在《更好的召唤索尔》中扮演古斯·弗林(Gus Fring)而获得戏剧剧集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这是他几年前在《绝命毒师》中扮演的角色,使他成为好莱坞为数不多的因饰演同一个而获得提名的演员之一不同节目中的角色。

“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埃斯波西托惊叹。“我觉得自己在《绝命毒师》中拥有巨大的祝福和天赋。我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是大约十年后,我又回来在Better Call Saul上做这件事,跨越了二十年的两次相同角色的不同演出,我认为这在我的脑海中创造了历史。”

至于即将上映的《绝命毒师》电影《艾尔卡米诺》,将在《绝命毒师》大结局事件发生后立即上映,并紧随亚伦·保罗的角色杰西·平克曼,埃斯波西托说,他“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曼达洛人于11月12日来到迪士尼+。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乔恩·法夫洛(Jon Favreau)希望在Disney +上做“星球大战假期特别节目”(独家)

相关内容:

“曼达洛人”预告片:真人版《星球大战》系列中的佩德罗·帕斯卡(Pedro Pascal)

星球大战庆典:我们从“曼达洛式”面板中学到的8件事

“绝命毒师”明星吉安卡洛·埃斯波西托(Giancarlo Esposito)即将“更好地称呼扫罗”-看看他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