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第一次看过王室的圣诞贺卡时就错过了这种可能的photoshop失败的机会!仔细查看照片,看看是否可以找出凯特·米德尔顿的右臂在哪里……

王室的圣诞贺卡上有照片店吗?本周早些时候,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分享了一张新的全家福照片,上面有可爱的孩子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夏洛特公主(Charlotte Charlotte)。但是,一些鹰眼的粉丝看着这对迷人的夫妇和他们可爱的孩子们以外的地方–指出凯特(Kate)的右臂是无处可见!是的,她的胳膊显然在威廉王子的后背上,但她的胳膊或手甚至都没有瞥见丈夫的两边。可能在哪里!

在全家福照片中,凯特(Kate)几乎没有表现出婴儿bump的迹象,因此该照片很可能是在夏天甚至在她怀上夫妇的第三个孩子之前拍摄的。但是,有猜测称,这个家族的全蓝色服装可能是第三个皇室婴儿将要成为男孩的证据!凯特(Kate)将于四月上映,所以很快便能找到答案。威廉的兄弟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将于5月19日嫁给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这对家庭来说无疑也将是一个忙碌的2018年。

和往常一样,凯特(Kate)这次怀孕一直在打败她的孕妇装游戏,尽管她已经有几个月了,但她在大多数服装中仍然很少露面。但是,这次她确实再次遭受了严重的晨吐病,尽管最近几周似乎已经过去了。祝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一切顺利!

HollywoodLifers,您认为凯特的手臂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