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宣布了妻子Anne-Marie Duff的Porce的演员James Mcavoy现在已经与他的“X-Men:Apocalypse“Co-Star Alexandra Shipp。

这位37岁的演员和Shipp比他年轻13岁,在拍摄“X-Men”电影时接近了,报道了每日镜子。

“这不是很好的秘密,他们如何接近。救世主们在演员结束时,詹姆斯在演员和船长中持续了很开放,从那时起,他似乎已经与亚历克斯达成了友谊。“

内幕补充说:“这是与电影相关的人之间的一些八卦的来源 - 但他们保持了低调的东西。”

阅读更多

Michael Pena加入CBS电影喜剧lexihalle Berry对New Storm Alexandra Shipp没有建议

“他和亚历克斯肯定非常触觉,”据说麦万约和Shipp的消息人士在本月早些时候在伦敦举行的电影中分享笑声。

该来源另外声称Mcavoy和Duff的婚姻一直在危机中,但他们仍然住在伦敦北部的房子里。

“他告诉人们已经在稍后开始打破,但一切都很好,他们完全开心。”

在5月15日星期天,看到疏远的夫妇在周日享受骑自行车骑行。他们有一个孩子在一起,五岁的Brend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