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Sunny Deol说,与他的父亲Dharmendra和他的儿子Karan分享屏幕空间,谁都是为了让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将是一件美丽的事情。

58岁的演员说,他,Karan和Dharmendra会喜欢一起工作,只要有一个很好的剧本。

“为什么不?如果有一个好的脚本,那么我们很乐意一起工作。我很乐意这样发生,因为它会很漂亮。你必须做正确的(SIC),“Sunny在他的董事会促进'Ghayal的促销活动中再次说道。

然而,阳光明媚,不愿意透露有关Karan首次亮相的细节。

“在2016年,我会推出我的儿子,但现在我不会详细讨论它,”他说。

还阅读:我从未尝试制作或打破任何形象作为演员:晴朗的德尔

'Gadar'明星没有向他儿子提供提示,但坚持认为他希望他做他喜欢的事。

“我不给任何人提示。他(Karan)在家里和我们长大了。他知道必须做些什么以及不做什么。作为一个父亲,我试图以他所做的事物支持他。

“我总是告诉他做他想做的事而不是我想让他做的事。因为,我做了我想要的,这就是生活的应该是如何,“他说。

他说,他的父亲Dharmendra和兄弟鲍比都不会在'ghayal再次',这是他的1990年的大片'ghayal'的续集。

在促进他的电影的DHARMENDRA上,Sunny说:“爸爸爱你们所有人(媒体)。我很快就会和我一起。下次绝对是他会在那里。他希望我在前面就在那里。否则爸爸,鲍比和我们都在一起,“他补充道。

“加勒尔再次”是2月5日发布的。

Sunny说Dharmendra已经看到了这部电影的一些部分。

还阅读:不厌恶在屏幕上打一个恶棍:晴朗的德尔

“他看到了位和碎片。他喜欢它。我们正在讨论一些创造性的观点。我不能谈论它。他对此感到阳性,“演员说。

对于阳光明媚,'ghayal'序列是酸测试。

“这是我的酸试验,如此之后,我将从观众来了解下一步。我脑子里有很多东西,但谈论他们已经太早了,“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