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ggar一家不断壮大!

Joy-Anna Duggar和她的丈夫Austin Forsyth周一宣布,他们是男婴的父母!这位20岁的Counting On明星于2月23日下午3:39生下了Gideon Martyn Forsyth,Duggars在他们的网站上分享了这一信息。婴儿重10磅,3盎司,长22英寸。

“我们为乔伊和奥斯丁感到非常兴奋!孩子们是上主的祝福,乔伊·安娜(Joy-Anna)的父母吉姆·鲍勃(Jim Bob)和米歇尔·杜格(Michelle Duggar)写道,我们知道这将是伟大的父母。“我们迫不及待希望这个小孩子在所有其他祖父母中长大。 。我们是如此幸福,我们的心无处不在。”

消息的结论是:“ Joy和Gideon做得很好,我们只是爱上了这个新的小东西!!”

2017年3月,确认乔伊·安娜和奥斯丁订婚。后来两人于5月在阿肯色州罗杰斯的Cross教堂结了婚,在两个小时的特别节目Counting On中,粉丝们得以观看婚礼,这集星期一在TLC上播出。

这里是“新父母”的婚礼:

相关内容:

乔伊·安娜·杜加(Joy-Anna Duggar)和奥斯汀·福赛斯(Austin Forsyth)准备在“依靠”婚礼特别节目的过道上走下来

乔伊·安娜·杜加(Joy-Anna Duggar)和奥斯汀·福赛斯(Austin Forsyth)准备在“依靠”婚礼特别节目的过道上走下来

约瑟夫·杜加(Joseph Duggar)和妻子肯德拉·考德威尔(Kendra Caldwell)揭示了他们第一个孩子的性别-找出他们所拥有的

在Joy-Anna Duggar在“ Counting On”(独家)中走下过道之前,请注意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