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尼”狂热不仅仅是群众,还抓住了电影明星,谁是“兴奋”观看超级明星rajinikanth-starrer泰米尔动作戏剧。

印度电影兄弟会在电影释放的第一天举行了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

由PA指导。这部电影是rajinikanth,作为唐在马来西亚的泰米尔人的唐。

周四晚上,这部电影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世界首映,其次是迪拜和美国的一些地区。

除了泰米尔版本,该电影也已在印地语和泰卢固释放。将被称为马来版本的Malay版本于7月29日发布。

“致敬”Rajinikant,Schintion等名人。Rajamouli,Madhur Bhandarkar,Kunal Kohli和Dhanush在Twitter上表达了他们的激励情绪,而一些人对第一天的失望分担,首先是由于工作的第一个展示。

这是兄弟会的不得不说的话:

S. S. Rajamouli:缺少'卡巴利'第一天第一次展示。陷入射击。我希望如何在Thalaiva Mania吞没的剧院中,我可以在那里......

Madhur Bhandarkar:在我在Aurora剧院,Matunga的第一天第一个展示'卡巴里'的途中,并兴奋地成为Rajinikanth Mania的一部分。

佩特蒂重建:rajinikanth namma thalaivar eppiadi irukku ......?

Priya Anand:今天套装闷闷不乐,因为我没有休息一天来观看'卡巴利'。看着你在Twitter上炫耀的人并不是帮助!

看视频: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读:Kabali Bo系列第1天:电影使地球破碎开始

kunal kohli:所以今天是'卡巴利'。拉吉尼斯特,什么是男人。他不需要度假周末,当他发布电影时成为一个。

KAMAAL R. KHAN:多么伟大的电影'卡巴里'。充满情绪和爱国主义。它将确保在印度南部的所有射击炸弹。向Rajnikant致敬。

读:卡巴利电影评论:这个Rajinikanth薄膜是一种拖累

Lakshmi Rai:唯一的丘脑。'卡巴利',超级明星,明星力量。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Raja Sen:祝大学罗马卡Apte成为今年最大的释放。泰米尔·埃拉卡加的门票。'卡巴里',没有配音。

Dhanush:让路。国王到了。是时候庆祝了。第一天第一次表演。Superstar'neruppu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