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第二人生(Second Life),这是一个播客,聚焦成功的女性,她们已经做出了重大的职业转变,并且毫不畏惧地掌握了这一关键点。由Who What We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Hillary Kerr主持,每一集都将为您提供直接联系,她们是各自领域中改变游戏规则的女性。我们将在星期一发行新剧集。

就珠宝品牌而言,名人非常忠诚。毫无疑问,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是他们最常使用(多年来)的品牌之一。迈耶(Meyer)于10年前创立了自己的同名珠宝系列,据她的电子商务网站称,“它的设计旨在成为佩戴它的女士的延伸,这是运气,庆祝和爱情的象征,是每位女性反思的方式她一生中的重要里程碑。”梅耶(Meyer)是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的创始人,设计师和首席执行官,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等众多时尚名人都深受他的喜爱。

但是,创立一个受欢迎的高级珠宝品牌并不总是Meyer的计划。她在大学学习过儿童和家庭心理学,但毕业后需要一份工作,Meyer在合适的时间到了正确的位置,并为Glamour找了西海岸健身和美容编辑。接下来是在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从事名人服装公关工作,然后转到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在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迈耶实现了她设计珠宝的梦想。她以$ 7500的名字名牌,自学了珠宝制作工艺,并实现了Barneys接单的梦想(这是她的第一笔大订单)。切入2019年,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是家喻户晓的名字,她的作品由一系列主要零售商(包括Net-a-Porter,Shopbop,当然还有Barneys)出售。

前往iTunes订阅《第二人生》,并收听此剧集,以了解有关迈耶鼓舞人心的职业道路的所有信息。滚动至下方以购买Meyer的一些精美单品,非常适合日常穿着。

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18克拉金耳​​环($ 950)詹妮弗·梅耶(18 Jennifer Meyer)钻石星链项链($ 1575)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玫瑰金耳环($ 500)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18k金戒指(175)卡拉特金,蓝宝石和钻石项链(1500美元)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镶有钻石口音的吊坠戒指(825美元)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多色迷你边框垂坠项链(1750美元)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字母18克拉金钻石项链(1150美元)

接下来,洛杉矶的LEKfit健身热潮背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