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认为,被证明对全球图标Elvis Presley和Michael Jackson更有价值,而不是他们在生活期间获得的名望。

这位73岁的演员在谈论物质使用时提到了晚歌手。杰克逊死于急性异丙酚,苯二氮卓醉酒和普雷斯利怀疑已经死于过量的处方药。

“埃尔维斯和迈克尔会知道他们留下的价值......或者如果他们知道,他们会知道,它的价值......和更多......死亡对他们的终身赚来了更多的价值......” Piku Star在他的博客上写道。

他说,有时化学物质可以帮助人们自己,让他们谈论他们不会其他的事情。

“我钦佩他们有勇气谈论自己,破译每个步骤并将心灵抚摸移入,然后大胆地说出内心的内容。如果化学物质可以在内部提供变化,则证明内部始终存在,仅需要催化剂的连接,从外层空间没有飞行的药物,但是我们的系统中的一部分。

“许多人用那种物质说话并说出来......勇气,向世界推出,可能已经隐藏起来..一个人的开放,存在但从未解锁的门。”

然而,Bachchan补充说,过量使用药物是致命的,并且在极限超过时,它取决于脑子向身体发出信号。

“所以,如果进入,药物将负责类似的综合症。所以..它达到了一点,然后如果违反了限制,它会变得致命。药物和自我强加死亡之间的差异是什么?

“我知道许多人会通过完全说明的是我的理论,即在不知不觉中造成了消亡的药物过量。那么那么是限制线,我会告诉你,心灵!心灵必须在最艰难和灾难性的情况下留下一些能力,在合适的时间和时间与他们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