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在Instagram超级名模组合中担任女主角的角色在星期二得到确认,当时她从香奈儿(Chanel)的巴黎时装秀大结局中删除了一名闯入者。

恶作剧者YouTube喜剧演员玛丽·贝尼奥利(Marie Benoliel)穿着单色斜纹软呢西装(这是香奈儿(Chanel)品牌的标志),然后在模特间穿梭前飞向T台。她交融得非常好,以至于场馆的保安人员似乎无法识别出她,于是哈迪德面对直面侵入者并将她赶离跑道。

在Benoliel的YouTube频道上,她的名字叫Marie sInfiltre,她的传记写着:“玛丽渗透到各处,以更好地揭示新闻中隐藏的喜剧现实!”在一周的早些时候,她渗入了Etam的演讲,在那段时间里,她穿着银色内衣再次不为人知地通过了演出。香奈儿(Chanel)入侵后,她在网上与哈迪德(Hadid)发布了自己的照片。

香奈儿(Chanel)的一位女发言人说,渗透者惊奇地抓住了他们,但是“这不是她第一次这样做”。

她补充说:“我们不会用它来制造戏剧。”“如果没有发生,我们本来会首选。”该名女子“随后被我们的安全人员护送到出口”。

在绝技表演后,贝诺内尔告诉《卫报》,她一直梦想着成为香奈儿(Chanelégérie)或缪斯女神,并补充说:“我在T台走秀时穿的衣服实际上是我妈妈的衣服,自我出生以来,她就一直穿着它。香奈儿是永恒的。我的致意是希望能参加几分钟的永恒。”

她说她的喜剧是“对我们社会的详尽讽刺”。在过去的四年中,她制作了超过100部YouTube视频“让我沉浸在公共事件和情况中”。

她说,目标是“表明某些情况下的滑稽性,有时甚至是极端的行为……我不是在取笑别人。我要指出的是,有些人缺乏距离和思考能力时会变得多么愚蠢。”

在与哈迪德交流时,她说:“吉吉非常紧张,对我反应非常积极。她显然不理解我的漫画方式。在某个时候,我以为她会拉我的头发,大喊大叫,就好像我们是女学生一样。

吉吉显然是崇高的,也是时尚的偶像。我有点理解她的反应,尽管如此,她仍然爱她。”

当被问及她如何进入香奈儿(Chanel)的安全场所时,她说:“对不起,我是一位女士,我怕女士无法透露自己的诡计。”

这一事件并没有使时装秀脱轨,这是卡尔·拉格斐的继任者维珍妮·维德(Virginie Viard)完全制作的第一个成衣系列。Viard是Lagerfeld长期以来的“右手”,首先在Chloé,然后在Chanel,并在2月去世后接任该品牌。

这套装置组装在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高耸的新艺术风格拱门中,是该市独特的桃红色路特斯(Lutetian)石灰岩和锌质屋顶的330米休闲设施。香奈儿(Chanel)的表演总是引人入胜-拉格斐(Lagerfeld)著名的飞机和整个超市组成-但这却以低调的方式令人回味。它带有逼真的生命迹象:奶油色的石头中弥漫着烟熏灰色的铜绿,而“锌”(实际上是油毡)则失去了光泽。

鉴于这是一场春夏秀,所以美学上最令人惊讶的部分是,有那么多模特穿着黑色不透明的紧身裤。裙边很短,A字型和蓬蓬裙的裙子剪到大腿中部,这与许多其他时装公司中长期存在的中长裙边趋势背道而驰。

从花开的外观(一件黑色短款黑色短裙的黑色西装外套)到坚固的粉红色和红色连身西装,都有花呢和球状的万花筒。这双鞋是商用和耐磨的,包括专利的平底和方跟凉鞋以及广受欢迎的奶油色和香奈儿黑色两种色调。另一个引人注目的部分是图形印花的真丝半身裙,西服和夹克,白色大写字母处带有“香奈儿”。

Viard已经为香奈儿(Chanel)展示了度假胜地和高级定制时装,尽管成衣往往会产生最大的影响。到目前为止,她的作品被解释为比其前任的波普艺术风格更安静。有些人将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视为Viard削减房屋法规的主要影响力。

像本季的许多秀一样,Viard展示了一种简化的着装方式,这是对经常出现在时装秀上的商品冲动上的时尚品牌冲动的鼓励。这种美感-模特们经常穿着多层次的服装,并在​​走秀台上提着多个手提包-让人感到似是而非,就像对越来越关注可持续性问题的购物者而言,这是一种沉闷。

根据分发给淋浴间的记录,该套装中的烟囱和天窗在跳蚤市场上发现。一位发言人说,香奈儿“承诺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回收,再循环和/或再利用展示的场景设计中使用的材料和元素”。

香奈儿(Chanel)由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于1910年成立,当时是一家小制粉厂。2018年,其收入增长了13%,达到111亿美元(合91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