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喻户晓的新外观已经投放到互联网上。碧昂斯和另一个视觉专辑?贾斯汀·比伯长发??不会。要发挥在线惊喜在2016年的作用的最新数据是Marks&Spencer。

M&S秋季时装秀上的头条新闻是,诱人的白色露肩毛衣配侧系带细节(35英镑),柔软的焦糖色皮革阔腿裤(199英镑)以及该系列中的许多其他产品都可以在线购买,并在26家商店中购买,与此同时,周三也向媒体揭幕。

“立即看,立即购买”是当下时尚的口号,Burberry和汤姆·福特(Tom Ford)计划生产系列,这些系列将于9月份在时装秀上亮相后的第二天开始发售,这避免了传统的六个月时间的延误。Marks&Spencer处于流行趋势。

即时性是一个明智的策略,不仅是要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内裤店出人意料的尖端举动,而且还要面对顾客不断抱怨的问题,即顾客对可取的,时尚的单品在时尚媒体上大受好评不会反映在普通购物者的报价中。M&S女装总监Jo Jenkins说,在周三的发布会上,人体模型上展示的Big Easy系列“就在网站上,就在26家商店的前面,因此您可以走进去找到它”。

M&S不仅需要Alexa Chung,还需要更多耕作,更衣室和合适的T恤

阅读更多

Big Easy是秋季早期发售的系列,还是夏季发售的系列?在发布会上,M&S团队-Jenkins,时尚总监Belinda Earl,设计总监Queralt Ferrer和所有三个设计负责人-一致回答了这个问题:“无季节”。

这些衣服的目的不是要以抢购日期为准,而是以当代的总体感觉为目标,这种感觉与下季的时装一样受欢迎。过大,宽松的轮廓(领口露出锁骨,宽裤,长裙搭配平底鞋)比季节性的流行趋势要持久,而不是持久的时尚气息。厄尔说:“这些东西现在可以和凉鞋一起单独穿着,秋天时可以穿到布洛克的针织上。”

该零售商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罗(Steve Rowe)出席了会议,并支持他的声明,即他的第一要务是服装。他说:“是准时的吗?”,然后在宣布该系列时与他的团队仔细核对。一旦确定要按计划交货,他就对团队表示赞赏。“如今,每个人都想变得时尚。这些衣服具有现代风格,但非常耐磨。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真是难得一见,”他说。

最近Alexa Chung合作的成功似乎增强了M&S的信心。“我们希望Marks&Spencer的时装具有一种形象–看起来像一个品牌,”费雷尔说。秋季系列没有追求给每个人想要的东西的梦想,而没有冒险让所有人兴奋的想法,而是具有更具编辑性和凝聚力的“外观”。

费雷尔说:“那是从一个调色板开始的:很多中性色,棕褐色,卡其色,橄榄色和红色的斑点。”

M&S Fashion团队在为此次发布会选择穿的衣服上具有可识别的外观,这也许并非无关紧要。(对于詹金斯(Jenkins)和伯爵(Earl)来说,他们两人都分别穿着腮红和橄榄色的丝绸飞行员夹克。“我们没有咨询,”伯爵微微皱眉。宽裙裤或宽松中长裙,简单的军用丝绸上衣和别致的平底鞋似乎反映了一个具有统一美学观点的团队。

根据伯爵所说,秋季系列是基于“衣柜制造商”的。“这是关于碎片,而不是趋势。我们从我们的网站上知道,我们的顾客按商品购物,而不是按外观购物。”确切的商品将根据Big Easy系列的销售产品和不销售的产品而有所完善,但杰出的产品包括具有流线型运动美感的工作服–宽阔的裤子在外面的接缝处带有微妙的条纹;百褶裙(55英镑)和骆驼大衣(199英镑)上光滑的拉环式固定。

比例也进行了更新,其中包括大量新的较长夹克:一款售价为89英镑的人造羊毛皮超大号飞行员夹克十分引人注目。到了晚上,重点是用织物而不是暴露在皮肤上来扩大魅力:一件尘土飞扬的玫瑰粉色天鹅绒长裤套装(夹克79英镑,长裤39.50英镑)与运动鞋一起穿着。细节上也体现出现代,朴素的美感:来参加派对季节,diamante吊式耳环搭配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