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迈克“情境”走道前,劳伦·佩斯(Lauren Pesce)完成了工作,她的整形外科医生向HL EXCLUSIVE详细介绍了让劳伦(Lauren)梦nose以求的过程!

俗话说:“有些旧的东西,有些新的东西,有些借来的东西,一些蓝色的东西。” 33岁的劳伦·佩斯(Lauren Pesce)在婚礼当天坚持这一短语。即将到来的妻子迈克·索伦蒂诺斯(Mike The Sorrentinois)在她的重要日子里崭露头角,好莱坞生活(HollywoodLife)独家了解了为什么她选择在11月1日的仪式前被刀割下。“劳伦(Lauren)说她想得到她自从年轻时就开始做鼻子,但她向我提到,真正的决定是在看到订婚照片后才能做出的决定,” HL医学博士John Paul Tutela博士说道。“她从某个角度或从侧面看到了某些图片,并决定她最终想在婚礼前进行隆鼻手术。我们能够让她有足够的时间来为她的婚礼从肿胀和挫伤中恢复过来,”他补充说。

医生还确切地透露了如何使准新娘做梦nose以求的鼻子。“劳伦(Lauren)几个月前进行了隆鼻手术,并且对我的整体尺寸感到担忧。她想将尺寸减小一点,只是为了使整个尖端和整个鼻子稍微小一点。她的顶部也有一些凹凸不平,但从侧面看,这困扰了她, “ 他说。这不是Lauren首次拜访这位知名的名人整形外科医生。劳伦最初是由我做乳房的,一年多以前。在经历了这两个手术之后,她一直很高兴。她为自己的鼻子测试结果感到非常兴奋,并且为在婚礼前及时完成而感到非常高兴。”

劳伦(Lauren)和迈克(Mike)将于11月1日走上过道,歌迷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对华丽的情侣结了婚!尽管迈克即将被判处8个月监禁,但在开始服刑之前,迈克还是死于与夫人结婚。另外,他对未婚妻完成工作的决定表示超级支持。迈克(Mike)在劳伦(Lauren)的每一个步骤中都非常支持。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每次进行咨询时,劳伦斯的大部分随访都在那儿,当我们进行手术时,他在手术中心。图特拉解释道。

马特·巴伦(Matt Baron)/ Shutterstock / Instagram

我们一定会让您了解Lauren和Mike的重要日子的所有详细信息。我们确定新娘将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信心,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她的外表多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