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城的五虎五虎(Fab五)回来了。

Netflix周一放弃了《 Queer Eye》备受期待的第四季的预告片,它肯定会像该节目过去的三个季一样充满泪水和热情。Antoni Porowski(食品和葡萄酒),Bobby Berk(室内设计),Jonathan Van Ness(修饰),Karamo Brown(文化)和Tan France(时尚)重新团聚,回到密苏里州堪萨斯城进行改变生活的改头换面,我们是一个全新的群体,需要一些帮助,以开始他们的生活。

预告片中有一位女士是范·内斯(Van Ness)的高中乐团老师,还有一位男子说他以前从未与同性恋交谈过。

“尽量不要哭泣,”范内斯在某一时刻告诉相机。“尽量不要丢失它。”

酷儿之眼第四季在Netflix于7月19日推出。

同时,“酷儿之眼”的受欢迎程度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Netflix上个月宣布,该节目已经被收看了两个多季,第五季将在费城举行。酷儿之眼第五季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

ET最近在纽约市举行的Variety and Mercedes-Benz Pride Pride活动中与Porowski进行了交谈,他在其中谈到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新音乐视频“您需要冷静下来”中的演员客串。Porowski透露,他实际上曾在Swift的音乐录影带“ Blank Space”中试镜,但最终并没有扮演服务生的角色。

观看下面的视频,看看他解释了为什么:

安东尼·波罗夫斯基(Antoni Porowski)在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你需要冷静下来》音乐录影带中担任主角(独家)安东尼·波罗夫斯基(Antoni Porowski)在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你需要冷静下来》音乐录影带中担任主角(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