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明星埃蒂卡瓦斯(Etikawas)在纽约星期一发现死亡。他当时29岁。

Etika的尸体真名叫Desmond Amofah,在6月19日被报道失踪后,在南大街海港附近的东河中被发现。当局通过溺水裁定他的死因是自杀。纽约警察局还在推特上证实了埃蒂卡的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曼哈顿大桥上发现了埃蒂卡斯的财产,他上传了一段有关自杀的视频,现在看来已被删除。

在发布有关自杀的推文后,Etika在四月份发布了有关视频游戏(尤其是Nintendo发行)的文章,一举成名。

新闻发布后,朋友们向社交媒体致敬,同道YouTuber Keemstar分享了一段Etika给他的最后信息的视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YouTube明星劳拉·李(Laura Lee)的化妆室里满是妆容,而这6幅是她的主食

克莱尔·怀恩兰(Claire Wineland),记载囊性纤维化之战的YouTube明星去世,享年21岁

YouTube明星汉娜·哈特(Hannah Hart)与女友艾拉(Ella Mielniczenko)订婚

约翰·传奇(John Legend)与尼普西·赫斯(Nipsey Hussle)在死前几天进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