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Vidya Balan渴望与Veteran女演员Sharmila Tagore,Jaya Bachchan和Moushumi Chatterjee,终于让她的愿望于周六达成,谢谢兆塔阿米塔巴·巴赫坎。

巴兰和高级女主角在这里展现了21岁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的首发。

在开幕式的演讲中,“Kahaani”女演员称为退伍军人作为“孟加拉语”,并表达她愿意与他们点击自拍照。

后来,她在框架中发布了两种拍照,侧翼了昔日的主要女士。巴兰感谢Selfie的电影图标。

“@srbachchan是唯一一个以框架编辑自己的演员。谢谢B先生,为孟加拉语头脑的自拍照!“巴兰推文。

@srbachchan是唯一的演员,要把自己脱颖而出。谢谢你的孟加拉队的自拍照。 pic.twitter.com/wniqeyuuvc.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5年11月1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