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Wendy Williams和Howard Stern修补了问题。

他们的公开争吵始于3月,当时54岁的威廉姆斯在她的日间脱口秀节目《温迪·威廉姆斯秀》上发表评论说,65岁的斯特恩在讨论他的新书《霍华德·斯特恩再次来临》时“变得好莱坞”。

威廉姆斯在播音中说:“霍华德现在是如此好莱坞。”“还有霍华德,我爱你。但是既然你去了好莱坞,那么你所说的话都是可以预料的。每个故事都将是关于的,您知道:“哦,我喜欢这个,然后我们上了他们的游艇。”

她继续说:“他现在是好莱坞的内幕人士,这很烂,因为你像我一样开始了,属于人民。”“但是在某个时候,你在麦克风后面坐了太久了,现在你是人们。好痛。”

毫不奇怪,斯特恩冒犯了这些评论,并在他的电台节目《霍华德·斯特恩节目》中对威廉姆斯进行了亵渎性的长篇大论。

他说:“担心你的丈夫,而不是我。”她称她为“嫉妒的家伙”。“ F * ck!我讨厌她和她的公牛不露面。

他还对她的外表和健康问题进行了个人刺戳。

他说:“请问您和您的愚蠢表演以及您的神秘疾病。”“她失踪了两个月,没人知道为什么,现在她在问我?谢谢,亲爱的。我也从未在演出中晕倒过。”

“你永远不会成为我,温迪。”他继续说道。“你永远不会成为我。你可以假装自己,也可以假装自己像我,但你却不是。你永远不会成为我。你没有我的智慧,你没有我的才华。就是这样,那就是故事的结局。”

但是斯特恩在接受《好莱坞报道》的新采访时说,他对这些评论感到遗憾-如此之多,以至于他从这集的未来播出中消除了怨言。

“那是我最糟糕的一天,”斯特恩回忆着激昂的长笛时说道。“我以为她是在说我很烂,我很烂。但是,正如[我听到的]现在,我完全不认为这是冒犯。如果“好莱坞”的意思是我已经以某种方式发展并且演出发生了变化,那么,是的,她的头就被钉住了。

威廉姆斯后来在《温迪·威廉姆斯表演》中谈到了斯特恩的调解性评论,并承认他的侮辱深深地影响了她,因为她非常钦佩他。

她说:“顺便说一句,霍华德,我在《好莱坞报道》的封面上和你一起读了这篇文章,看到你提到了我,你道了歉。”“霍华德,你知道吗,如果你一生中从未向我道歉,那你仍然会是影响我职业发展的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你和奥普拉,就是这样。”

“而且您道歉的想法是-他无缘无故地播放了我的视频,因为我知道我是对的,这毫无疑问-在好莱坞记者的这篇文章中,这是一篇很厚道的文章,他继续说道。说他爱我,我可能已经在他身上看到一些他可能没有看到的东西。而且他因为把我撕成碎片而感到尴尬,所以他将其从档案中删除了。您再也听不到。我爱他!当他和我战斗时,我的心是如此的沮丧,因为我没有和他战斗!”

当然,威廉姆斯今年一直在演自己的个人戏剧。四月份,在结婚近22年之后,她与疏远的丈夫凯文·亨特(Kevin Hunter)申请离婚。一位与威廉姆斯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诉ET,亨特所谓的情妇莎琳娜·哈德森(Sharina Hudson)最近生下了婴儿,这是最后一根稻草。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Williams的最新消息:

温迪·威廉姆斯的脱口秀丈夫凯文·亨特被脱口秀节目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