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迪·卡莱尔(Brandi Carlile)已经成为2019年格莱美(GRAMMY)的大赢家。

这位37岁的音乐家是本年度最佳提名的女歌手,获得了6项提名。甚至在电视转播开始之前,卡莱尔就已经连续赢得了3项格莱美奖,其中一项获得了By the Way的最佳美国专辑,我原谅你,一项由《笑话》获得的最佳美国Roots歌曲,以及一项由《笑话》获得的最佳美国Roots歌曲。

卡莉尔(Carlile)在第一次获胜后接受格莱美奖(GRAMMY)时情绪激动,并谈到了她十几岁以后成长时艰难的高中经历。这位歌手现在已与妻子凯瑟琳·谢泼德(Catherine Shepherdand)结婚,是两个女儿的母亲-4岁的伊万杰琳(Evangeline)和11个月大的以利亚(Elijah)。

“美国音乐是不合适的玩具之岛。我真不适应,”她说。“正是这种音乐塑造了我的生活,使我成为了我,甚至给了我家人蒂姆和菲尔。当我15岁那年高中时,我从壁橱里出来,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从来没有被邀请参加任何聚会,也从未参加过舞蹈。”是一辈子的舞。她继续说道。“谢谢你成为我的小岛。”

当她回到舞台上获得第二场胜利时,她感到震惊。

她说:“我无话可说,我无语。”“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并以如此不可思议的才能进入工作室,其中包括今晚出现的才能,并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

有关最新的格莱美新闻,请单击此处:

相关内容:

格莱美2019:查看所有红地毯到来

2019 GRAMMYs实时更新:布兰迪·卡莱尔(Brandi Carlile)在预展期间连续赢得3个奖项

格莱美2019:认识今年最获提名的女艺人布兰迪·卡里尔(Brandi Carl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