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有一位艺术家偷了秀,她的名字叫克洛伊花(Chloe Flower)!

这位钢琴家的真名叫克洛伊·韩(Chloe Won),在周日的颁奖典礼上宣布了Cardi B的“ Money”演出。说唱歌手使观众以为她在弹钢琴。但是,相机随后摇摄起来,露出了克洛伊(Chloe)身着戏剧性的黑白舞会礼服,令人难以忘怀。

演出结束后,她前往Instagram感谢Cardi登台。

她写道:“太荣幸了。”“谢谢@iamcardib,让我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和您一起上台,并慷慨地允许我为您添加我的音乐风格!#cardib #cardibgrammys #pianoist #chloeflower #piano。“

那么,花女士是谁?关于格莱美的出色表现,您需要了解以下五件事!

1.现年36岁的他是洛杉矶出生的作曲家,作家,制片人和古典钢琴家,在签约Island Def Jam唱片部门Sodapop之前,被制片人Kenny“ Babyface” Edmonds发现。

2.她以前曾与Nas,席琳·迪翁(Celine Dion),廷巴兰(Timbaland)和斯威兹·比兹(Swizz Beatz)合作,还曾与意大利流行三重奏Il Volo一起巡回演出。

3.她为凯文·哈特(Kevin Hart)的耐克(Nike)运动,李维斯(Levi)的运动做过音乐配乐,并在2015年为《迷雾谷地》(Misty Copeland)的纪录片《芭蕾舞女演员的故事》(A Ballerina's Tale)配乐。

4.弗洛尔还是一位杰出的慈善家,专注于音乐教育,人口贩卖和性奴役。

5.她热爱时尚,并发布流行歌曲的钢琴封面。

有关ET的更多格莱美报道,请观看以下内容。

相关内容:

Cardi B在2019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提供动态``金钱''表现

格莱美2019: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明星表演和敬意

2019 GRAMMYs实时更新:Cardi B Twerks在格莱美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展现“金钱”表现

H.E.R对2019年格莱美奖提名的含泪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