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超级明星邵鲁克汗觉得任何在网球星星萨尼亚·米尔扎制造的电影都会鼓舞人心,他可能想生产它。

“每当有一部在萨尼亚制作的电影时,我认为这将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这将是非常棒的,这将是荒谬的,”汗在昨晚在正式推出了Sania的自传后,追逐'Ace反对赔率'的王国。

“我不知道......问她是否会让我发挥她的爱情兴趣。但是,我会肯定地生产它,“他在更轻的静脉中说。Shah Rukh也表示希望印度体育电影很快就能在国际平台上发出标记。

“在Sportswomen和Sportsmen电影的情况下,我们感到非常爱国,也是从他们所做的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感到非常爱国。当它是印度运动员时,你会感受到这个国家,“他指出。

“除了几个运动之外,我们有一个国家的一个国家,我们从未在国际上做出了一个标志。谢谢真主......这将很快发生......随着事情的进步,“汗说。

他说Sania的书将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谢谢@iamsrk是为了成为我的一个特殊日子的一部分,我的fmly❤️nd是作为朋友你是.luv总是pic.twitter.com/nvus6ljryr

- Sania Mirza(@Mirzasania)2016年7月13日

“我认为这本书很明显会激励我们很多。没有什么可以发生的,在你有决心时就没有障碍。我真的相信这个。我总是跟着她(Sania's)的职业,她为像我这样的运动爱好者带来了如此多的新鲜感,“这位50岁的演员说。

欣赏Sania的砂砾,对运动的决心和爱,尽管受伤,他对双打游戏的佼佼者,但她说:“她(萨尼亚)受伤,她无法继续单打职业,但她扭曲了她成为双打的第1号。

“所有这些东西都意味着她没有放弃对运动的爱......这将我与萨利亚这样的伟大运动人物联系起来,每次萨尼亚都会在某个地方失去......她代表着我们的国家......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失去了一点点,”汗说。

乐趣是我的。谢谢你的pakoras和samosas。既然我像那样吃的食物https://t.co/ulnpgxkckv.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7月13日

“我们都将从这本书中带走一些美妙的东西......我们都将有一些学习课程。她的经历非常重要,了解你如何对抗你的事情,“他说,并补充说,她只是真正绝对鼓舞人心,也应该有这本书的第二部分。

Khan说,对查询反应,“我的幸运之旅是一个幸运的旅程。我真的无法追求太多障碍。我一直很幸运,很多时候我认为也许我不值得拥有这一切的掌声,爱和认可,我需要努力工作以应得这个。“

演员进一步说,努力工作没有替代,这就是人们需要继续做的事情。

“如果我真的很伤心,我在浴室里哭泣,然后我擦眼泪......回来或隐藏自己,然后早上醒来,更加努力。如果我成功,我必须努力努力留下它,如果我不成功,我必须努力恢复它,这是唯一的方式处理障碍,“他说。

对于一个问题来说,萨尼亚说:“对我来说,作为一个运动员,最艰难的时间是在我有第三次手术的时候,我以为我要停止打网球。对我来说是最艰难的部分,因为我被迫停止做我喜欢的事情。我真的在抑郁症几个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