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正加紧准备搬入新家!

周日,普拉特(Pratt)上Instagram分享了他和他29岁的未婚妻去家里测量空间但忘了卷尺时的即兴表演。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施瓦辛格站着,躺下,伸开双臂伸向整个房子,以了解空间的大小。

Schwarzenegger白天保持休闲,穿着有趣照片中的蓝色棒球帽,牛仔裤,黑色靴子和棕色夹克。这些镜头还使球迷们可以窥视这对夫妇的房屋,房屋以硬木地板,木镶板和白色墙壁为特色。

“当您需要查看自己的东西是否适合新地方,但您忘记了卷尺时,” 39岁的普拉特为他的帖子加了标题,其中贴了一张六张他准新娘的照片的拼贴画。

普拉特还分享了他和未婚夫的照片-他提议上个月将未婚夫绑在一起,将两只小羊放在一起。戴着黑帽子和迷彩裤的普拉特(Pratt)看着镜头中的相机,而施瓦辛格(Schwarzenegger)则笑着看着小羊。

“克莱门汀依Cup在丘比特上,”普拉特在照片旁写道:“同父异母的姐妹,雷克斯·丹格里夫斯的女儿相处得很好。好吧,看看这种变化是否来自中学。”

施瓦辛格周日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视频,分享了自己抱着一只小羊羔的声音,她的手臂在打sound。

“沉睡的新生羔羊,”她给剪辑加上了标题。

普拉特(Pratt)与施瓦辛格(Schwarzenegger)分享了同一段视频,她还抱着另外两只萨福克小羊羔。在第二段视频的标题中,普拉特解释了这种特殊品种的羔羊的起源-他形容这些羔羊“运动异常,野性和异常坚强”-以及对甜食动物未来的希望。

普拉特写道:“其中一个人全力跳入我的胸膛,几乎把风打倒了。”我回到了我的时代,身为线卫内线。重要的是,我是中后卫内的全力以赴。

“尽管如此,我们在驯化这些野生小萨福克犬时遇到了许多独特的挑战。但它起作用了!”他补充说。“令人惊讶的是,妈妈在接我们婴儿时并不介意。我们的希望是,他们将在几代人中变得与其他驯化品种一样冷静和无所畏惧。”

此外,普拉特(Pratt)上了Instagram,向世界介绍了他们的第11只小羊。名为爱丽丝·库普沃斯(Alice Coopworth)的这种可爱的动物将提供“美丽的丝状羊毛,并将在未来很多年内提供”。

这些照片来自普拉特在华盛顿的农场,他最近告诉ET,他想在未来几年里花更多的时间。

“未来?哦,有很多孩子,”他说。“也许花在工作上的时间更少,花在享受生活上的时间更多。”

“我一直想成为一个为生活而努力而不是为工作而生活的人。我认为[我想花时间]在农场花很多时间,很多时间抓很多鱼,看很多日落,“普拉特补充说。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Pratt和Schwarzenegger的更多信息: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为什么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是完美的女人(独家)

相关内容: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在未婚妻凯瑟琳·施瓦辛格(Instagram)上的照片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未婚妻(Fiancee Katherine Schwarzenegger)用小羊羔扩大了农场家庭

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在有关Instagram的第一条Instagram帖子中赞扬未婚夫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