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photos / 5d548dbae5982800087813ca]您最早与时尚有关的是什么

时刻?

“我四岁的时候,妈妈穿着一件带绿色厚实肩垫的柠檬绿色范思哲夹克,我记得当时在想'为什么她的头这么小?她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但是她喜欢它!”

谁是您的样式图标?

“绝对是简·伯金(Jane Birkin)-从刘海到牙齿缝隙,所有关于她的事情……她散发着轻松自在的酷感。”

Poppy穿着复古外套,J Crew上衣,Frame牛仔裤和Sophia Webster高跟鞋

复制Ella Parkes

什么才是最好的衣柜?

“多样性绝对是最好的衣橱-您想要看一下并看到一个范围,这样您就可以始终为自己的心情着装。”

复制Ella Parkes

复制Ella Parkes

您最想选谁的衣柜

袭击?

“ Amanda Harlech,因为我认为她会有一些美丽的东西!”

Poppy穿着JW Anderson淡蓝色上衣,搭配柔和的粉色Prada裙

复制Ella Parkes

你最喜欢什么风格

时代?

“我真的很喜欢九十年代!我想带回九十年代的更多人,例如Spice Girls,Empire Records和Chloe Sevigny。我认为没有人真的给予它足够的信誉。”

您一直以来最喜欢的商品是什么

服装?

“乔·赛克斯(Jo Sykes)制作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皮夹克,皮革就像黄油,我曾穿过,但在伊维萨岛的一次婚礼上却丢了。真伤心我无法替换。”

您最喜欢的小技巧是什么?

“您总是必须享受自己的穿着,并给它带来幽默感。对我来说,疯狂是没有办法的,只是去享受它。”

你最好的古董购物是什么

时刻?

“一定是当我去达拉斯的香奈儿(Chanel)秀时,以及秀和Alexa Chung脱颖而出的前一天。我们走到这条奇妙的街道,发现了一家叫Dolly Python的惊人商店-它有最好的牛仔衬衫,牛仔靴,而我找到了最好的紧身衣裤。那天真是Geri Halliwell。我把它戴在母鸡身上.Alexa对这种东西很感兴趣。她买了很多高领上衣。”

谁是你的梦想购物

伴侣?

“ Chloe Sevigny或Bay Garnett,我很想和Bay一起节俭!”

你永远不会穿什么?

“我永远不会穿木!!他们只是对我不起作用,因为我太傻了,容易摔倒,等待发生是一场灾难。”

您必须拥有什么物品

2015年春夏?

“如果可以的话,我将拥有全部!我会喜欢Erdem的一件古怪但漂亮的衣服,我可以永远珍惜。”

复制Ella Parkes

你最显眼的是什么

特性?

“我有一个非常肮脏,咯咯笑的笑声,似乎使人震惊。”

谁是您的理想晚宴

客人?

“我梦dream以求的客人将是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的疯帽匠和我已故的祖母,因为我想她在那天会很有趣。然后也许还有杰克·尼科尔森。那真是太好了。”

你最大的是什么

奢侈?

“我爱丝绸内衣。”

您最不喜欢什么?

“我最不喜欢按钮-它们让我有些害怕!我曾经有轻微的恐惧症,由于我的工作,我不得不继续努力。”

你什么时候最快乐?

“当我躺在床上时,就像一只小门老鼠,我最多可以睡16个小时。”

Poppy穿着Bella Freud毛衣,Redun牛仔裤和Converse。

复制Ella Parkes

你最怕什么

“死亡。我知道这真的很病,但是死亡率确实吓到我了。我想成为《死亡成为她》中的戈迪·哈恩或梅丽尔·斯特里普。我要一剂药,然后永远活着!”

您会选择什么超级力量

是?

“我绝对会选择隐形,因为我真的很爱管闲事,而且我想知道人们对我的看法。这也意味着我可以偷我朋友的衣服。”

你最珍惜的是什么

拥有?

“我丈夫向我提出的安雅·欣德玛奇珠宝盒。”

您想穿什么衣服

是80?

“我仍然想住在工作服里。”

在此处观看Delevingne在为Vestiaire Collective的行动。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罂粟Deleving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