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吻了一个女孩,喜欢吗?

61岁的艾伦·德杰涅雷斯(Ellen DeGeneres)在周一的《艾伦·德杰涅雷斯》节目的预告片中透露,她与50岁的好朋友安妮斯顿分享了一个吻。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在该剧集中,当安妮斯顿向德杰内雷斯询问她最近与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的吻时出现了亲吻的话题,这是她与电台明星在10月14日的节目中发生的。斯特恩发起了镜头上的接吻,以掩盖当时脱口秀节目的头条新闻,主持人与前总统乔治·W·布什在达拉斯牛仔足球比赛中闲逛。

安妮斯顿对可笑的双唇锁感到好奇,于是向德杰尼勒斯(DeGeneres)(与Portia de Rossi结婚11年)提出了几个有关与斯特恩之吻的问题。

“它曾是怎样的?你喜欢吗?你紧张吗您是否完全了解它?还是像……”晨曦之星问。

“这会让您开启吗?为什么这对您如此重要?”DeGeneres问Aniston笑着说:“当我们和那么多人在一起时,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