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摇摇欲坠。

创作者Mike Fleiss在星期四发布推文称,单身汉的一名执行制片人已不再是专营权的一部分时,震惊了歌迷。“不能评论为什么@theyearofelan不再是#TheBachelor团队的一员,但我们希望他在未来的一切努力中都表现最好,”弗莱斯在周四上午意外地写道,没有给出具体背景。

单身汉很快就接受了评论以对重磅炸弹做出反应,有消息人士告诉ET,这条推文对制作团队来说也是一个惊喜-但此举似乎正在酝酿一段时间。

ET的消息人士说:“尽管他是The Bachelor的创造者,并一直与观众分享制作新闻的方式和时间,但制作和公关团队并没有看到。”“尤其是在该节目宣布科尔顿(Underwood's)妇女大放异彩的那天。”

“尽管如此,幕后的分离并没有使幕后的人们感到意外。Elan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从事其他项目,并考虑退出。”消息人士继续说,并补充说,关于Gale的重点和精力所在的地方,人们之间的矛盾日益加剧。

ET已联系ABC,华纳兄弟和大风发表评论。

盖尔(Gale)加盟该连锁店已有10年了,在那段时间与许多学士和单身汉校友成为密友。但是,他的其他野心在去年才得以实现,当时他发行了自己的书《你不是那么好》(其他人都没有)。

“在参加演出之前,我一直想成为一名作家,但是我真的没有什么可写的。这十年来真是太好了,因为我旅行了很多,经历了很多,使我心碎,做了人们需要去做的事情,以获取洞察力。”“我批评自己很多,但我仍然不相信有人出版我正在写的书。我真的认为那太疯狂了。hellip而且,这是我做过的最恐怖的事情。这让我很害怕,因为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你一个人做。”

“在电视节目和电影中,有一大群人...编写本书的初稿是您自己做的所有事情。谈论自己真是太恐怖了,我总是告诉别人去做!我谈论我的清醒,我母亲的癌症治疗,而我对自己最糟糕的部分真的很坦诚,”他继续说道。“我希望人们能看这本书说:“这改变了我对某些事情的看法。”即使你不同意。

然而,安德伍德(Underwood)的学士学位季即将来临。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他告诉ET的期望。

单身汉将在1月7日,星期一,晚上8时进行三小时的现场首播。 ABC上的ET / PT-在此处加入ET的Bachelor Nation Facebook组。

相关内容:

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取笑“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Bellor)“这是他的故事”(独家)

科尔顿·安德伍德的《单身汉》首演比我们预期的还要长

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演讲批评他的“单身汉”演员(独家)

“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在什么时候会失去童贞(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