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知道穿高跟鞋太久的痛苦。

在与澳大利亚哈里王子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王室访问的第一个正式日中,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用麂皮绒设计师斯图尔特·韦茨曼(Stuart Weitzman)的高跟鞋替换了罗西(Rothy)的尖头尖头平底鞋,售价$ 145。

这对可爱的夫妇在春季要怀孕,他们忙着一天的会议澳大利亚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Peter Cosgrove)和他的妻子琳恩·科斯格罗夫(Lynne Cosgrove),向悉尼歌剧院外的歌迷致意,并参观了塔朗加动物园。这位准妈妈看起来越来越漂亮,她穿着白色Karen Gee外套穿上她不断增大的凹凸,上面还铺着经典风衣,但是到城市里徒步旅行对女士的脚大有帮助。

就像她是个精明的梳妆台一样,黑发在两次订婚之间变成了适合步行的平底鞋,让她的脚呼吸。(这实际上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对吧?)面对现实,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备用的舒适鞋,在我们的汽车内,办公桌下等,这只会使新皇室成员更加可爱和友善。

据《泰晤士报》报道,也许这是她最好的发型师杰西卡·穆罗尼(Jessica Mulroney)鼓励的服装裁缝举动。

看看这位前女演员如何用自己的衣服掩盖她的身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如何用时尚隐藏她的怀孕-看样子!

相关内容: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向澳大利亚球迷致敬,他们将带着“小家伙”返回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在甜蜜的照片中为他们未来的孩子玩玩具礼物

观看哈里王子害羞地谈论梅根·马克尔的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