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Singh的律师Falguni Brahmbhatt否认了时装设计师对歌手带来的猥亵指控,并通过发出此类收费来表示资金是她的唯一意图。

Falguni对时装设计师提出了侵犯和敲诈勒索的投诉,并要求警方调查此事并注册冷杉。

Falguni专门谈论Ani,“在我们的投诉中,我们已经说过消息的帮助,她要求500卢比。在消息中,她威胁要威胁,如果米卡没有给她钱,她会通过提出假冒抱怨他来毁了他的职业生涯。“

“所有的指控都毫无指控,警方正在调查整个事项。事实将很快揭示。在消息中,她已经使用了辱骂语言,并在她要求金钱的每一封邮件中,“她补充道。

为了支持她的投诉,猎鹰表示她已经向警方提交了WhatsApp消息和视频视频。

否认指责,Mika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说:“今天早上5点左右的一个女孩通过进入窗户进入我的房地,并开始滥用我并攻击我和我的员工并开始威胁,如果我不付5克鲁尔她会毁了我的职业生涯并将假案命名为我。我已经在威胁和敲诈勒索上写过Versova警方。我不知道这个女孩是谁。“

“我对这个女孩的证据都有一切证据,她的苛刻的钱来自我,我已经向警方通知了这一事件。警方正在调查此事,事实将很快出来,“他补充道。

印度刑法委员会的第354条(猥亵),323(殴打)和504(恐吓)的案件已经针对米卡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