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正式走了各自的路。

据多份报告称,在宣布分居三年后,这对前夫妻已完成离婚。该消息是在阿弗莱克(Affleck)完成为期40天的康复治疗后几天,以及在ET得知加纳(Garner)申请加快离婚后仅一天。

ET在8月(在Garner将Affleck送往​​康复中心后)获悉,两人已解决了离婚,但正在等待法官签署细节。

ET本周获得的法庭文件显示,这位46岁的女演员要求离婚案件中的法官将案件从法院系统中移出,以便由私人法官处理,这可以加快诉讼程序。据《人民报》报道,加纳,阿弗莱克,他们的律师和私人法官于周四在她家举行会议,以最终确定离婚。

凯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关于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和孩子们如何启发本·让自己清醒(独家)凯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关于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和孩子们如何启发本·让自己清醒(独家)

ET已联系Affleck和Garner的代表发表评论。

Affleck和Garner于2015年宣布分居,并于去年4月提出离婚。这对没有婚前照护的人以没有法律代表的身份提交了“赞成票”,并提交了请愿书和答覆书,两者相互精确地反映在一起。

两人寻求对三个孩子的共同法律和身体监护权-12岁的Violet,9岁的Seraphina和6岁的Samuel-但没有具体规定配偶的抚养权。

这对前夫妻保持着良好的生活条件,甚至被发现在周三与孩子们一起郊游。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Affleck和Garner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离开康复后首次发表演讲

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提起与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的离婚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与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和孩子们一起享受郊游,同时继续进行康复治疗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多年来如何支持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