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Zolciak的孩子成长很快!

Do n't Be Tardy明星周四在Instagram上公开了关于她和丈夫Kroy Biermann情绪激动的一天,他们在孩子上学的第一天就放下了孩子。据佐尔恰克(Zolciak)说,在她儿子凯恩(Kane)甜美的手势之后,这是不停的眼泪,而她,比尔曼(Biermann)甚至是他们的保姆都无法停止哭泣。

“以某种方式,我昨天度过了一天,直到他们开始下车去上学,这一切都很好,凯恩抓住我的脸吻了我,说道:“我爱你妈妈,我做完了!”她说。“我们把车停在了老公和我们的保姆的陪伴下,我们步行去Kj和Kash上课(第一天被要求不要的双胞胎上课),无论如何他们都很好,太激动了!”

“我们把卡什带到他的房间,当他开始拥抱我时,他开始哭泣,好吧……这意味着我开始哭泣!当他拥抱我们的保姆时,我匆匆忙忙走出去,这样他就不会看到我哭泣!因此,我们的保姆和我在去KJ班的路上走下走廊,哭了出来!”Zolcaik继续。“我们把Kj安置了,他挥手说再见,叹了口气,当他接过那个大叹气的爸爸时,他开始了。”

“我们开车到家都哭了大声笑!”她继续说。“老兄,我希望我能终生一整天都留在家里!我非常想念他们!房子很安静,很奇怪,但是我感到非常幸运,能把他们送到一所令人难以置信的学校,甚至拥有6个健康的孩子也更加幸运。”

在Biermann家,这已经是忙碌的几年了,因为他们5岁的儿子Kash从家庭宠物Sinn的可怕狗袭击中恢复过来。Zolciak选择在Do n't Be Tardy上分享他康复的镜头,并向ET公开了她和Biermann去年10月决定养狗的原因。

“对任何人。对任何人。你邻居的狗,你自己的狗。只是,您从未想过在一百万年中您的孩子会被狗咬伤。她说,甚至都没想过。“在一百万年里都不会发生。从来没有想过,我已经长大了狗,我们有五个。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事件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金·佐尔恰克(Kim Zolciak)分享了儿子卡什(Son Kash)的照片,该照片被去年袭击他的脸的狗舔了一下

金佐尔恰克(Kim Zolciak)的乳房植入物越来越小,并要求粉丝投票给她的杯子大小

Kim Zolciak与Doppelganger的女儿Brielle和Ariana发布了新照片:“比尔曼美女”

见恐怖时刻Kim Zolciak Biermann得知了她儿子的狗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