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粉红色!

这位38岁的歌手在周三放弃了她的2017年第四支单曲“美丽的创伤”的音乐录影带“秘密”,谈到舞蹈,她丝毫没有退缩。

粉色的黑色紧身衣裤搭配着领口的垂线,头饰和巨大的圈状耳环,她在唱歌时对着镜头调情:“我们隐瞒了什么?我们揭示什么?/每天都做决定/我怎么了,那是你的错/我想说的太多了。

然后,相机将镜头切到她那才华横溢的舞者包中,后者跳出编排有很多感人,碰撞和磨擦的舞蹈动作。凌晨1点05分,Pink开始行动,与另一个女人一起发火,贴在墙上。她继续唱,“每个人都有一个秘密,因为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地方。”

这部近四分钟的视频是在她于7月4日在珀斯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上拍摄的,照片摄于澳大利亚珀斯郊区北桥的带有涂鸦标志的仓库中,这是她的《美丽的创伤》的一部分,该影片于2019年5月包装。

影片首映后不久,Pink前往Twitter分享了一些幕后制作细节,供粉丝们参考。

“ Y!我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我的新音乐录影带“秘密”,她写道。“在珀斯(rad artsy)仓库的珀斯(Perth)演出之后,我和我的舞者们拍摄了这部影片。感谢#FringeWorldFestival。”

去年10月,ET采访了Pinkfor进行了一次坐下的独家采访,在那里她与丈夫Carey Hart和他们的两个孩子(7岁的女儿Willow和1岁的Jameson)谈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以及她如何保持平衡孕育职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她承认:“我很想摆脱一些母亲的内感,因为这确实掩盖了我的很多决策。”“我走出家门,我的心被抛在后面,那是矛盾的,总是矛盾的,我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粉红向里斯·威瑟斯庞(Reese Witherspoon)开放与孩子们一起旅行-观看

珀斯音乐会期间,粉红色给女儿柳树一个甜蜜的吻

Pink和Carey Hart的女儿Willow因拔牙而获得高薪

生命,孩子和丈夫凯里·哈特的粉红(完整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