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在情人节那天在彼此身边。

这对反复无常的夫妇首先是在星期三被发现走进比佛利山庄的教堂,然后在傍晚享用了亲密的晚餐。

戈麦斯(Gomez)保持休闲,穿着漆皮平底鞋和格子西装外套,而比伯(Bieber)则穿着牛仔夹克,卡其色裤子和方格网球鞋。

目击者告诉ET,戈麦斯于周三中午离开纽约市一处住所,然后飞回洛杉矶。

目击者说:“赛琳娜及时回到洛杉矶与贾斯汀度过了情人节。”“他们去教堂,然后去蒙太奇吃晚饭。他们在晚上8:30左右在教堂里。呆了大约一个小时。”

看到这对夫妇从教堂的其他汽车中出来,却乘同一辆汽车去吃饭。目击者说,两个人一直在餐馆吃饭,直到晚上11点左右。

戈麦斯(Gomez)最近完成了一项为期两周的抑郁症治疗计划,并于今年早些时候焦虑不安。一位消息人士本周告诉《 ET》,现年23岁的比伯(Bieber)完全支持她对健康的持续承诺。

消息人士说:“她将作为登机手续,定期[去治疗]。”“真的是要领先于一切,并确保她继续保持健康,这就是贾斯汀100%支持的事情。”

正如ET先前报道的那样,今年25岁的“狼”歌手今年年初自愿参加了纽约州北部的健康计划。

消息人士补充说:“贾斯汀是她康复后见到的第一批人之一。”“他非常支持她照顾自己的健康。过去,塞莱娜(Selena)总是要迫使贾斯汀(Justin)照顾自己,就像把他介绍给希尔松(Church)一样。现在,轮到他迫使她照顾自己了。”

比伯(Bieber)和戈麦斯(Gomez)在2017年底重新燃起了他们的恋情,这次似乎在处理媒体对他们之间关系的关注上有很大不同。

“它们”都已经成熟,并且具有不同的优先级。消息人士说,贾斯汀对参加派对不感兴趣,塞琳娜则更加自信,她不怕将自己的需求摆在别人面前。“他们做名声已经很久了,现在他们只想从事高质量的项目,过着低调的生活。”

Jillian Higley的报道。

相关内容: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洛杉矶有一个曲棍球约会:图片!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说焦虑和抑郁是她一生都会面对的“战斗”

这是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所做的,而不是在格莱美(GRAMMY)表演“ Despacito”(独家)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对塞莱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表示“非常支持”,将健康作为优先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