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Bigg Boss”季节将向公众开设大门,作为参赛者,他们将参加第10版的现实展示以及名人。

由于九个原因连续,该节目已经拥有各种各样的名人,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人和较少的已知人,国家和国际名称。

但是现在,普通人会有机会成为“Bigg Boss”参赛者,与其他热门名人一起监禁超过一百天,并有机会赢得展会。

还阅读:Bigg Boss 9:Salman,Katrina Kaif将成为盛大的结局

“Bigg Boss”作为一个节目就像是人类心理学的研究。人们可以通过在特定情况下通过室友的行动来学习人类行为。正如我们采取这种有趣的内容创新,我们期待从越来越多的观众基础上收到一些有趣的条目,“Raj Nayak,Ceo,Colors,Colors。

有兴趣的参与者可以上传他们的视频。3分钟的视频应该展示参与者的特征,这将使他们有资格参加节目。

从今天开始开放,将在5月31日之前接受条目。此后,试镜和入围过程将开始。

今晚的“Bigg Boss Nau”的大决赛将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