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oe Kardashian正在努力减轻婴儿的体重!

这位33岁的真人秀明星星期二与她的围裙一起分享了她与健身教练Joe Bouraima一起进行的健身活动最新情况。

“和我的教练一起回到体育馆真是太好了。Khloe写道:“我非常有动力恢复身体,每天变得更强壮,并且越来越接近我的目标。” Joe教练已经分享了我第一次产后锻炼的所有细节,现在他回来给大家提供有关我们健身策略的最新信息。您知道我喜欢按计划进行工作,并且我当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很努力!

乔透露,科洛(Khloe)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努力工作。

“即使在怀孕之前,胃也是Khloé想要的尽可能干净的东西。而现在,它甚至是她想要退回的区域,”乔指出。“但问题是,我并没有针对此领域进行大量腹部和核心训练。是的,我们正在研究它,但是在怀孕之后,腹肌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地方,并且工作不要太紧。现在,更多的是为她回到洛杉矶后要做的事情做准备。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所有认真的工作!”

Khloe Kardashian公开关于母亲Khloe Kardashian公开关于母亲

乔(他也分享科洛(Khloe)想回到“她在第14季(与卡戴珊家族保持联系)的广告中所拥有的尸体”),也让粉丝们洞悉了这位新妈妈的健身时间表。

“星期一是有氧运动的日子,一开始是Khloé不喜欢的日子(但她现在对此表示赞赏)。她称这为“黑色星期一,大声笑”。他写道,“星期二至星期日,我们会像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一样全身心地进行一些有氧运动。”

自从四月份分娩她的女儿True以来,这并不是Khloe第一次讨论婴儿的身体。本月初,她在穿上一条她的Good American牛仔裤后宣布自己的“健身锻炼”。

这位真人秀明星还在她的应用程序Khloe With a K上分享了有关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信息。

科洛写道:“我目前正在接受营养学家Goglia博士给我的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它含有很多蛋白质,所以我可以在体育馆里全力以赴,但最好的部分是我从不饿,因为我一直在吃饭!”

以下是科洛(Khloe)的婴儿后尸体: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炫耀其健美的婴儿后防呆垫!

相关内容: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分享“最幸福的小爱虫”真相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一起在克利夫兰走出去:图片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占星家预言婴儿真实的生活和职业